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即時通事件簿2

......么勾快凍死了啦......





么勾: 你知道23ㄉ新手機號碼ㄇ?

冥雪: 沒抄

么勾: = =..............

冥雪: 問你啊,那個歷史報告......第六題你寫啥?

么勾: 因為左傳中有記載,春秋時期,各諸侯國家的政治之爭相當尖銳,兼併戰爭一直發生,社會經濟的改變,文化思想也變的更趨複雜,封建精神已漸漸解體,所以不再稱之為周。

冥雪: ........喔,感謝,我就只剩這題了^_^

么勾: 恩

么勾: 我寫ㄉㄅㄧ定對....

么勾: 基本上是亂掰ㄉ

冥雪: 左傳真的有這樣記載嗎?

么勾: 好像是有....

么勾: 那ㄍ講義上說ㄉ

冥雪: 講義?

么勾: 老師發ㄉ壓?

冥雪: .......哪一張啊?

冥雪: ........(逃)

么勾: 就是那ㄍㄧ次發一疊ㄉ那次

么勾: 好在我還沒丟....

么勾: 一直擺在那....

冥雪: ..........?!

冥雪: 有這種東西嗎!?

冥雪: 標題是啥?

么勾: 很多張...

么勾: 那些題目都有在裡面

么勾: 有很多標題........

冥雪: ........是........我沒印象欸......(汗顏)

么勾: = =

-冥雪: ........再講清楚一點可以嗎(<--死不要臉的傢伙)

么勾: = =  你沒有ㄉ話  我在怎ㄇ獎ㄝ沒用....

-冥雪: .........啊啊啊~~~~我想到了!!!

么勾: = =A

冥雪: ............放在學校的樣子........(唉)

么勾: 噗噗

冥雪: 感謝,我明天去學校看好了,反正還有一天.......

么勾: = =

么勾: 其實那些講一幾乎都是老師上課ㄉ內容= =

冥雪: ...........感謝..........

冥雪: 多謝指教......

么勾: ㄑㄑ

冥雪: ...........

冥雪: 呵呵........

冥雪: 呵呵呵呵..........

么勾: 你在爽啥啊??

冥雪: 呵呵呵呵呵呵........(無言)

冥雪: (茶)

冥雪: ............(涼掉了)

么勾: = =

么勾: 我發現你ㄝ滿會耍冰ㄉㄛ

冥雪: ........人如其名嘛^_^

冥雪: (又冷了)

么勾: ㄏ

冥雪: 我會"冷high"欸......

冥雪: 自己一個人冷的很開心.......(寒風)

冥雪: .......被凍住了喔........

冥雪: 那.......慢慢融化吧........

么勾: .........

冥雪: 掰掰(漂離)

么勾: 恩.....

3 則留言:

  1. 你跟他用即時通聊天ㄇ?

    看起來滿像ㄉ喔~~

    ㄏㄏㄏㄏㄏ~~☆小貓☆

    回覆刪除
  2. 不是標題就是"及時通"了嗎= =?

    哇勒...

    很涼的說~(Freez!!)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