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冰水界線

終於想到為什麼那天對你那麼冷漠的原因。





我想應該是那天我的負面人格佔了上風吧。

經過連續幾天的逃避,我...好像有點失常了。



天冷,心更冷。



看到你跟別人比較熱絡,我有點不是滋味。

當我的黑暗面顯現出來時,我整個人就變了。



冷漠。



這是我的物理反應吧。

從水瞬間降溫變成好冷好冷的冰山。



連眼神都冷。



我知道這樣會傷害到你,可是......

邪惡的我執意要這麼做,善良的我擋不住。



好冷。



你走過來,我想要逃開。

可是,已經被凍得無法動彈。



妳昨天最後一次上網誌是什麼時候?



你的一句話就把我融化,光明戰勝了黑暗。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強裝冷靜匆匆回應。



大概晚上十一點多吧。



我倉皇逃離。

對不起,又傷了你的心。



真的不是你的錯,只是我無法控制自己。



那段冰和水的界線,原來只有這麼短。

有誰知道我何時會從這邊跨到另一邊?



我是笨蛋。



回家開網誌看到你的回應,我只有這個想法。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