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增值爆彈PART2

這次被小華點到了~







玩法:



1.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無限"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大頭亂改的= =)

4.不可重複點人,從我這裡開始(Babuu留)



。以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長胖五公斤吧~長高五公分也OK^^

2.飆進全班前15名!!(不然去歐洲的錢要自己出欸...媽您饒了我吧!)

3.把拖了很久難產的小說趕快生出來~

4.每天乖乖的算數學讀空英(一直做不到...)

5.培養一個更有深度的興趣

6.好好想清楚自己到底是在想什麼

7.努力用說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8.練好鋼琴比賽的曲子

9.沒有顧忌、放心地談場戀愛

10.盡量不要吃莫名其妙的醋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2006年的2月9日,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一天!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看誠意囉~基本上我這個人很寬容的。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不管上天堂或下地獄我都沒把握...我是個沒有歸屬感的人...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好難講喔...開心都是當時的心情,現在看一看也沒那麼激動了。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小說,偵探小說、懸疑小說,言情小說偶而也看一點,BL小說常常在看。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呃...情不自禁吧?(羞紅)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我算是個浪漫主義者吧,但還是滿現實的。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誰知道,沒有的話我也不會知道這種東西...



19‧ka問:你弟now幾歲?



比我小六歲。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沒失戀過,也不想體會到。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

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

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如果他的女朋友不介意他有另一個紅粉知己的話...嘿嘿,繼續巴著他不放囉~(我好邪惡)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寫信吧,我不太會說話。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很自私的選擇愛人,這樣比較不會心靈空虛。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和喜歡的人互相喜歡,算是很幸福的吧?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生病的時候來探病,就算沒來一定打通電話慰問。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如果只有一種能力的話,我不想要。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暫時維持單戀狀態,等待另一個人。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戀愛中的女人。(這啥?)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暗戀:小於等於1

明戀:0

相戀:1



最深刻的一次.....現在吧。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沒有吧。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我擁有的一切是金錢買不到的,價值無限,無限+無限=無限。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不知道,對這沒有研究。



33‧琪問:有冇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左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啥是水泡?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每次想到都覺得太蠢了。



35‧呀鍇問:你這瞬間想起的人?即刻答!



丟問題給我的小華,還有我用來對號入座回答問題的那個人。



36‧yomiyeung問﹕你依家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喜歡的人...我不需要回答吧?其實只要有時候能跟他聊聊天、散散步我就滿足了。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高一,2005的歲末舞會。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很開心、如果自己也很喜歡他就會覺得很幸福。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家人>戀人>朋友>健康>錢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說不滿意真是貪得無厭了,可是我不滿意。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弄清楚某些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

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我不想掌控別人的人生。

如果妳是問關於攻受的問題,我會把他培育成女王受。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當然喜歡唱歌~最喜歡的是S.H.E的<我和幸福有約定>。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我現在的感覺。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等我想清楚再告訴妳,不過這是要自己體會的。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普通啦,沒什麼感覺。現在...時間不斷在變動,我怎麼能告訴你現在幾點?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也誰玩?



同學小華傳的,個人覺得有特殊用意...

傳給誰?再看看吧,好像大家都收過了。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對不起,我對這沒有研究。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請問你很想殺人嗎?



50‧問:你喜歡吃波菜嗎!?



普通,但還是會吃。



51‧陳阿呱問:你愛青蛙嗎?呱呱



不喜歡,愛就更不要說了,我沒有戀物癖。



52‧靘薇問: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嵐...能吃嗎?



53‧最喜歡哪部日劇?



很少看,一時想不出來。



54‧你現在洗澡了沒? (臭)



還沒,我睡前才洗。



55‧FSL問:在你(妳)心中,「囧」是什麼?



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才知道。



56‧嚕咪問:大家喜歡洗澡嘛?(怪)



算是喜歡吧,但我不會像哆啦A夢的靜香一樣一天洗三次澡。



57‧丹丹問:你們多高阿= =?



160-165,自行猜測。



58.Babuu問:如果我有一天說我喜歡妳,妳會怎樣?



你是男的還女的?我不接受GL。更何況我也不認識你。



59.小芳問:新的一年~新的願望是?



一年都過了兩個月了,早就不新了。



60‧小冰問:喜歡看電影嗎?最喜歡哪部電影?



普通啦,要看跟誰一起看。沒特別喜歡的電影。



61‧張阿花問:喜歡看全民大悶鍋嗎?最喜歡哪個單元?為什麼?



那是啥?



62‧microcosm問:如果我們不能確知意義,那為什麼要對陌生人伸出友善的手?



不然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63. 潔西問: 有什麼事情是永恆的嗎? (雖然我真的不認為....)



沒有。



64. 大頭問:一個人會真心的一直愛著那個人嗎?



還沒體會到,不知道。



65. 朱小華問:申論題。你覺得「男女朋友」跟「很要好的異性朋友」有什麼不一樣?試述之。(請由不同角度切入)(50%)



這就是小華的目的了吧?

只覺得,用男女朋友來形容就好像把兩人都綁住了。

也就是說,我會承認我在跟他談戀愛,但我不會說他是我男朋友。

這只是名詞上的差別吧,感情相同就好啦。







66.冥雪問:請用三個詞形容你最喜歡的那個人。





點人:請我認識的在暗戀、單戀、戀愛的人自己抱回去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