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再見,實中合唱團

雖然早就答應媽媽了,還是覺得很不捨。

比賽結束,我就得退出。

要把那些時間和心力轉移到功課上。



省賽我們輸了,真的很不甘心。

當天狀況差我也知道,並不是單獨幾個人的錯。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沒有什麼道理,發生就無法挽回了。



希望,明年大家能繼續努力,要得優等喔~~!!

4 則留言:

  1. 什麼~~~你要走了..><不~~~~~

    不要~~~

    我捨不得你~~~><

    回覆刪除
  2. 喂。

    以後去團練記得幫我拿金莎唷^^

    回覆刪除
  3. 團大

    我能體會妳的感受...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