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簡訊傳情

好久沒打網誌給你了。





人生幾何,離闊如此。

其實分開再怎麼久也只是短短一個週末,卻覺得好漫長。

靠傳簡訊遙寄一份相思,千言萬語,都訴說著同一種心情。



我好想你/妳。



聽電話中你的聲音,感到小小的欣慰。

把牽著自己真心的線交在對方手裡,決不輕易放開。

我有爸媽的默許、班導的同意、好友的支持--所以我不擔心。

安適地靠在你懷裡,享受你的溫柔。

偶爾的嬌嗔仰賴你的縱容,我放任自己沉醉其中。



不害怕,不擔心,我和幸福有約定。

就算是寂寞也不理,因為思念讓愛零距離。

為了你,我願意,多用心照顧自己。

也請你千萬別忘記--我們都和幸福有約定。

3 則留言:

  1. 嗯...享受著這一刻,

    言語似乎是多餘....

    回覆刪除
  2. 太閃了~~~~~~~~~~~~~~~~~~~~~~~~~~orz

    回覆刪除
  3. 逸娟姊~下次記得帶好墨鏡,牽好可魯喔~~^^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