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堅強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太依賴你了。





好像,從某個時候開始,我開始把自己的重量放在你的身上。

你也說我有時候讓你不能呼吸。



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太依賴你了。



我在幹什麼啊!!

莫名其妙、無理取鬧--還動不動就哭。

我知道你不會喜歡這樣的我的。



最近,每次看到睡眠不足的你,都會覺得好心疼。

你真的很累了,I know.

--那我為什麼還要在你身上施加壓力呢?

好討厭這樣不體諒你的自己。



每次看見你無力的眼神,我都有點心虛。



或許是有你可以依靠,所以我才不願意自己好好站著。

可是我現在決定要堅強。

很多事我幫不了你,所以我選擇不再往你肩上增加重量。



你說我不可以在很多人的時候跟你太親近,那就這樣吧。

我會盡量,如果你覺得那真的讓你很困擾的話。



只是我還是好喜歡你。



所以我要忍耐,不再給你添麻煩。



因為我是這麼喜歡你。



所以我不要讓自己成為你的負擔。





--等到沒有事情困擾你的時候,再讓我們微笑擁抱最愛的彼此。

1 則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