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開心~:)

今天真是太開心啦~~

上高中以來數學第一次考80分耶~~我pass了嗎?(期待的眼神)

化學也考了64分--原本已經有不及格的準備了說~



呵呵,或許這樣的成績對某些人而言是慘不忍睹,可是對我來講真的很興奮呀!!

尤其是數學,那代表著我的努力有了成果呀!!



原本不敢去拿考卷的,拜託他去幫我拿--結果他帶著驚喜的表情回來。

他把考券亮給我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久違了的80分呀!!!



我撲上去抱住他,真的太開心了!!



大掃除的時候,他跟我說:好久沒看到妳笑得那麼開心了!



是啊,怎麼能不開心呢?

80分,真的是久違了。



更何況這張考券還換到媽同意讓我跟他去吃飯當做獎賞呢?



今天呀,真的很開心~

1 則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