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抉擇

上個星期四交出了選組單。

打勾的那一格,後面寫著:文、法、商。



我還是選了文組。



其實真的覺得實中的文組人很少。

目前得知的消息,今年只有8個人,男女各四。

比起建功的兩個班級80人,我們真是夠少的。

--不過我不介意。



只是覺得自己有點辜負國中最看重我的數學老師。

她曾說我不唸數學簡直是浪費--看看我現在的數學吧!根本就慘不忍睹。

覺得...自己沒達到老師的期望...有點難過。



Anyway,選擇文組是從小就決定的事。

就算在國中時期有些迷惘,不過繞了一圈還是走回來了。

我還是喜歡幻想--

某些只能用文字表達的事物是算呀算也算不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