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整理行囊,準備出發。

不知不覺高二就在油畫中結束了呢。

不知不覺高三就在考試中來臨了呢。



結束油畫的時候我笑得很燦爛,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真的了解美老說的:「為什麼學長姐們每次進西畫教室都是抬頭挺胸,因為他們都曾在這裡戰勝了一些東西。」

嗯,從開始的興奮,到後來的低潮,到最後美老說我的海像麻花時還能跟著爆笑,我真的覺得自己成功了。

剩下的3%我未來會再繼續挑戰的。



喔,放個短短一天的暑假吧。

六月三十公演,七月一號結束油畫,七月二號放假,七月三號錄音,七月四號又是公演……

我正在準備合唱營的行李呢,準備出發,經過一個星期的集訓,前進國家音樂廳!

這也算是一個挑戰,一個突破吧?



營隊回來做完地理奧匹亞太區的採訪,就要開始真正進入高三了。

重新出發,拋下過去那種混的態度,「高三症」退散!

(啊對了,我還得運動訓練體力呢,每天回家就是睡總不是辦法呀。)

拼模考、拼段考、拼模考、拼段考……拼學測、拼面試。

盡力一搏,不管怎麼說學測對我來說就比指考划算太多。

努力前進台大或政大的校園吧!



1 則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