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SOGO週年慶:Shopping啦!!

跟家人出去逛街有好處有壞處

好處是:不用擔心自己付不起啦!



嘿嘿 買了新鞋子 是很纖細可愛的娃娃鞋唷 白色的

因為我媽想一次買兩雙 滿三千折三百 她一雙我一雙 嘻嘻



然後又買了新短褲

沒事跟媽媽抱怨一下果然很有效啦

剛好GEORDANO正在打折 最後一天 就趕快去買啦

好可惜 沒有白色和糖果色系的 也沒有大大蝴蝶結 (最近這兩款好像很萌)

只有深色的 看起來很淑女的小小蝴蝶結

沒關係 反正有買到新褲子就是了啦



然後就是跟大人逛街的壞處啦:這個不給買 那個不給買

吊帶褲 不准 上廁所很麻煩

(好 我等吊帶裙總行了吧 哼)

肩帶很漂亮的內衣 不准 以後上大學住宿只准帶素雅的內衣

(好 我上大學後自己買 哼)

新的T恤 不准 妳已經很多了

(這個 好吧 那我努力汰換它們)



爸爸帶我和弟弟去買COLD STONE 好貴

覺得有點不值得 沒想像中的好吃

下次還是去樓上買好大一坨的義大利冰淇淋好了



P.S

新的那雙ClayDerman的藍色涼鞋好好穿 逛五個小時都不會腳痛

它已經成為我們家除MACANA之外 第二愛穿品牌鞋

2 則留言:

  1. 好好笑唷

    肩帶漂亮的內衣不行..



    自己買=ˇ=



    唉唷

    學姊很正很瘦的

    穿什麼都正押:)

    回覆刪除
  2. 滿載而歸喔@@

    我要記得SOGO周年慶哪一天,每年那一天我要裝

    病><(不然"找到工作"以後我那天不用活

    了.....)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