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文啟堂,我們的傳奇。

不知怎麼地突然--意識到文啟堂傳奇的結束。

以後,再多的相聚都只會是篇章後的註腳。

但,這是一部讓人一再回味的傳奇故事。



我看著畢業紀念冊,好感傷,忍不住又掉了眼淚。

真是的,畢業典禮不哭,這個時候哭幹麼呢。

看著照片裡大家的笑臉,我覺得好開心:



就是在這裡,我找到了自己。



在這裡大家說話、表達總是直接卻體貼,這不衝突的。這裡的大家自信又謙虛。



我喜歡這個地方。這是我成長的地方。



我不想離開。



想到沒辦法天天看到大家笑笑吵吵打打鬧鬧就很失落。



我想念大家。



想念大家。







用畢業紀念冊文啟堂最後一頁的那張照片的敬禮,向大家致敬。



笑著,向文啟堂傳奇致敬。

1 則留言:

  1. 文啟堂是你們的故事嗯?

    很精采很精采雖然我沒參與過

    但是後面最後一個月我有看到

    你們很棒

    很棒很棒真的:)

    畢業又怎樣?

    你們的心都鉤在一起的阿

    你們很優秀:)

    你們很棒

    你們加油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