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信仰

看著以前同學的網誌 突然發現信了基督教的人真多

呃 應該是我一直不願意相信有這麼多人信教了吧

我還沒打算對大家所謂的"主耶穌"打開心門



其實有信仰是很棒的事啊 至少知道有人會看著你 關照你 支持你



班遊在看星星的時候跟年子聊了一下

我說 我算是萬神論者吧

我相信所有的東西都有它的靈

但我也相信世上有最高的主宰

只是我不叫祂上帝 主 佛

對我來說祂就是神 頂多叫老天爺 上天吧

我相信許多事都是上天的安排

若有不順 都只是來自上天的警告

神必定是為我們好



我也相信輪迴 我相信有上輩子 上上輩子 下輩子

我相信我們此生的命運來自前世 也相信這輩子的所作所為會影響來生

所以我願自己是個善良 正直的人

若受傷 那是前生的債今世還 不需怨懟



我相信有冥界 只是我們看不見 說不定漂泊的靈魂也看不見我們

所以生死只是兩個世界的通道

說不定 還有更多更多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空間夾層 我們無法理解



在班遊還看到疑似UFO的東西

我相信有外星人 只是我們還沒遇見

也或許我們哪天會發現地球上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是外星人的陰謀

但若外星科技高過於我們 又何必如此麻煩

而且我想若科技更高而未毀滅 那外星文明必然有更高的智慧

那又何必擔心他們來侵襲地球呢



我喜歡帶著類似護身符的東西

因為那讓我安心

人哪 還是需要信仰的

5 則留言:

  1. 喔喔~我跟你看法很相似喔=)



    不過你們看到疑似UFO是怎麼回事!?!我想聽!

    回覆刪除
  2. 真有意思

    我也相信有最高的存在,但是我並不認為有最高的"主宰"

    因為如果有那樣的東西可以隨時介入我們的生活,那我就不覺得這個世界有什麼樂趣了

    我寧願相信祂只負責創造這個世界,其實自己也還渾渾噩噩的搞不清楚狀況,就在旁邊一直看

    就立場上來說和我們差不多,所以好運壞運也都怪不得祂,因為好壞對祂其實沒什麼差別,只是偶爾介入一下看會變成怎麼樣

    這樣想也滿有意思的阿~~~~~



    不過這樣撫慰心靈的作用.........

    回覆刪除
  3. 頭上急掠而過...螢火蟲吧XD

    回覆刪除
  4. 不,其實是一架飛機,晚上要開燈........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