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社會統計兩個A

戰戰兢兢地交出了社會統計的第三次作業

非常忐忑不安

因為我前兩次都不小心拿到了A

助教說 等第最高就給到A了 (85分以上)

而且上次有一題我是整個討論課班上唯一答對的

被助教在全班面前誇獎了一下

唉 壓力好大

嚐過甜頭就不想嚐苦頭了

不過 或許我真的有這方面的天份?



其實偷偷的覺得

大學對實中的孩子來說 競爭並不會更激烈

因為我們已經待過最競爭最激烈的地方

一切好像都駕輕就熟

現在 是該學習如何把自己當作對手了

4 則留言:

  1. 對啦.......這樣說是沒錯......

    可是已經習慣墊底的人,感覺也差不多耶@@

    回覆刪除
  2. 上面忘了加.......

    推最後一句!!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哇哈我又拿到第三個A

    回覆刪除
  4. 哭哭 會計學作業全班大概只有我拿B 而且還兩次勒 快死了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