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誠惶誠恐 戒慎恐懼

數位學習網上公佈了上次社會學作業的佳作範例

驚訝的發覺 自己的學號出現在最上面

90分 老師的評語是"文筆流暢 能用雙向的角度考量社會現象 論點清楚"



嗯...其實我一直以為助教分數都給很高

自己看自己的作業 總覺得"怎麼敘述這麼不學術啊"

我會的語詞並不多 我知道 中英文都一樣

寫的作業感覺還是中學生 不是大學生應有的水準

我不知道自己如何得到了老師的青睞

在客堂上當場被助教誇獎

一方面開心 一方面不安

這次的作業是不是個偶然?



還是其實是在實中待了三年 才低估了自己的實力?

畢竟實中變態多是眾所皆知的

或許我真的比其他同學優秀?



唉 不能這麼自滿

不能重蹈小時候的覆轍

我容易尾巴翹起來的

目標是成為謙虛而優秀的人



社會學學到"印象經營"

不知道我潛意識的經營下 我的形象是如何?

大學生活是新的開始 是否能有好的結果?

4 則留言:

  1. 拿書卷回來記得請我們吃飯XDD...

    加油!

    回覆刪除
  2. 呵呵 ㄧ起努力朝向目標邁進吧

    假又!



    PS.我也有看啊!!!你也要來逛逛我的咩:D

    回覆刪除
  3. 天啊 你也太罩了吧

    說不定你是未來的社會學大師!!



    拿書卷請客 政大幫有優先吧XDD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我的社會學這麼糟糕...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