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電視節目工作人員的一天

這是親愛的給我的一段影片

電視節目工作人員的一天



應該很多人知道我想要成為一個電視節目製作人

因為透過媒體改變世界是最快的

但看了影片我忽然有點怯步



很累



是的 若我要走這條路 這就會是我的生活

我真的合適嗎 總是放不開的我

縱使有想法 也不一定說的清楚

何況我的身體又是這麼的弱

從事媒體工作的人不可能像我現在這樣睡飽飽的



唉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或許 真的繼續讀書 然後成為一個社會研究者?

我是社會系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