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972是個需要好好計畫的學期&我的室友們

選啊選的含加簽只有17學分,體育的土風舞還在遞補中,

這個學期的學分數讓我爸媽有點擔心。

不過或許是個好機會讓我好好規劃大學生活?

反正教育問題探討、社會統計、自由書寫都每個禮拜要交作業,應該也不會太閒吧。

還有道南文學獎呢,或許我該重新開始創作了。



又回到了宿舍,我想,經過一個學期,是時候向大家介紹我的室友們了。



這是上學期最後一天,我們莊1219終於吃了第一次寢聚,在政大有名的古早味吃早餐。

從左邊算過來是甯伃、謹宜、我 、俐穎、冠妤、雅琇。



寢室的平面圖是這樣的:



  6  5  4 

門  電扇 電扇  窗 

  1    2  3



我是1號床,就按床號來介紹我的室友們吧。



2號床:冠妤,經濟系,桃園人,復旦高中畢業,是個基督徒,屬於信望愛社,平常喜歡用土豆網看節目,非常巧的學號只跟我差一碼,有一個比較有趣的習慣是自言自語,例如「林冠妤妳不可以再吃了......」之類的話,回答問題的慣用語是「Yup!」



3號床:俐穎,金融系,鶯歌人,北一女中畢業,嗜好似乎是打排球、打電動、睡覺(一有機會就換睡衣)、吃宵夜喝飲料,是隻夜貓子,還在板橋的鋼琴老師的鋼琴教室教鋼琴,據雅琇說很神奇的是她常翹課可是問什麼問題還是都難不倒她。



4號床:謹宜,金融系,台中人,台中女中畢業,跟俐穎一樣都是金融系排的,通常是全寢最晚睡的人,給我的感覺......嗯,像年子,通常很安靜卻又會突然放冷箭偷表人,哈哈XD



5號床:雅琇,Nancy,財管系,高雄人,畢業高中不明,什麼叫做陽光女孩看她就知道了,會晚上自己跑去跑操場,還會帶外國朋友回寢室,英文標準的很,重點是整個很積極,選課會選一些很有趣的課,像是阿拉伯民族概況之類的,而且聽她自己說如果老師不給加簽她會一直寄EAMIL煩老師。



6號床:甯伃,法律系,高雄人,高雄女中畢業,印象中桌上似乎常常堆放著作業,但也有不少時間在打電動,每天好像都是全寢室最早洗澡的人,明明不胖身材很勻稱,卻老喊著要減肥,另外還有一個傳染了全寢的口頭禪「驚!」





嗯,其實1219雖然大家都是淡淡的,很少全寢一起爆出大笑,平常各自打電腦或跟隔壁or後面的人聊天(算起來我和冠妤是一組,俐穎和謹宜是一組,雅琇和甯伃又是另一組),但仍舊相處愉快,很溫馨,出門要回寢室都會打電話問有沒有人要吃東西--因此我也養成吃宵夜的習慣啦,說不定會胖一點?



就這樣,半年的住宿生活又要開始啦。

我想當要搬出宿舍時我一定會捨不得室友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