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青椒正揚

待一個不一樣的合唱團,會有不一樣的經驗。

振聲跟晶晶不一樣,但我沒辦法明確的說出。

或許是因為跟學長姐和跟學弟妹在一起的感覺不一樣吧。

啊,我想到了,振聲裡的大家會互相調侃,而且振聲是個小家庭,這是跟晶晶很不一樣的地方。

或許這就是大學的社團吧,跟小時候才藝性質的社團不同。

而且振聲由團員們撐起,跟晶晶由老師領導不同。

說到領導,老師也很不同。



小爵士彌撒和以往我熟悉的晶晶組曲不同。

晶晶呂老師編的組曲總是很跳tone,有著繽紛的色彩,從把奇異恩典和唱臉譜混在一起就可以看出來。

而振聲的逸伸師則選擇了雖然有固定主題、固定曲風,每首曲子卻有著細微差別的小爵士彌撒。

一個給你感官的刺激,一個則需要細細品味。

這沒有誰比較好的問題。



感謝四校聯合舉辦的音樂會,我才有機會唱到John Rutter的Gloria。

葛羅莉亞是個挑戰,長,而且豐富,有各式各樣的情感和技巧。

感謝葛羅莉亞,使我知道自己的瓶頸在哪。

我必須上聲樂課了,因為我好像遺忘了唱歌的方法,用力的方法。



那天演出玩大小彭驚恐地問我怎麼會跑到alto去,我只是笑她們lag很大。

「有低音的人就要多擔當一點。」這是晶晶的聲樂老師,余老師說的。

不過,我只是因為在台灣青年合唱團唱了一次,就愛上了alto的內斂,罷了。

alto的挑戰和sop不同,但我相信唱好alto,sop就不是問題。



葛羅莉亞是個榮耀,那天站在台上,我很驕傲。

即使不是盡善盡美,但我挑戰過了,努力過了。



不好意思那天在中山堂,大合唱我放了兩個很大的炮。

很抱歉在清大給張團長、老師們、爸媽聽到了不太夠水準的演出。

但我們都盡力了,這是我們的成果。

掌聲讓我們笑得很燦爛,即使踩了一天高跟鞋的腳很痛。

下台後被岫岫大力擁抱,我很開心。

也謝謝大小彭、小棻、宇陽還有另外兩個我忘了是誰的實中幫來聽我們的音樂會,分享我們的榮耀。



青椒正揚,感謝大家的合作。

我們會Music Fourever。

3 則留言:

  1. 印象中劉允中說過一樣的話,至於結果呢.....XD

    回覆刪除
  2. 幹嘛突然表我= =



    唱得很開心啊,振聲真的是個好地方:)

    回覆刪除
  3. 喔喔!!冥雪文出現了!!!

    不錯不錯~樓上你好好學著點~



    你忘記的那兩個是石浩ㄅㄨ和劉凡凡

    他們現在在妳背後.....非常的火....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