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心情是藍灰色的

很不想動

英文期中考放給它爛掉了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週末事件

英文沒事校外教什麼學

振聲排了滿滿的case

五月是媽媽月 我卻不能回家

明明就是自己生日的月

我想家 是不是太慢了點 明明就住宿快一年了

抽了宿舍 該不會要換室友吧

我不想再重新適應一次



今天看了好多卡通 回味一下 童年果然還是最美好的

Doremi 小櫻 曾經是最好的朋友 如今依舊

不知不覺要到一字頭的最後一年

我卻還只想當小孩

最近老是想要哭鬧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哭鬧



明明才充滿鬥志要當陽光女孩的

現在卻覺得那個畫面又來了 墜入無盡的黑暗 下沉



明天又是自我與書寫的日子

我不想哭 不想在很多人面前哭

可是我又老愛在這裡說自己是脆弱的

有沒有這麼矛盾



春天的天氣很善變

拜託夏天快來

我要陽光 至少熾熱讓我穿上短褲自以為陽光

就算下雨也是狂風暴雨 快來快走

唉 為什麼我要擔心中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