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室友

不久前抽了宿舍。

大二是保障名額,幾乎不用擔心抽不到,擔心自己沒填好資料就是了。

我抽的是安靜寢,每天十一點半要熄大燈。

話說原本是想要強迫自己早睡的,可是最近都兩點才睡,整個就很不健康。

我看關大燈的規定大概只有提醒我十一點半了的功能吧。



下學年的室友,原本很擔心找不到人。

我又不想跟同系的住,有那種前後台分不清楚的感覺,這樣要怎麼休息啊。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跟原本的室友住了,應該是四人房。

室友將是金融系的俐穎和謹宜,還有財管系的雅琇。

嗯,不用重新適應的感覺真好。



雅琇真是好人,拿了折價券回來大方分享。

好像是吃酷聖石送的,一大疊,我拿了好幾張:



生活工場不限消費金額直接申辦會員卡

生活工場串珠擺飾系列fun購價149(省466)

必勝客買愛餡Q大比薩 薯星星加購價10元

阿瘦皮鞋全店不限鞋款第二雙360元

甜甜圈先生單筆消費滿兩百送收納盒一個(最多送兩個)

甜甜圈先生單筆消費滿七十送25元甜甜圈一個



喔,怎麼這麼好!?

雖然其他很多張過期或今天到期,不過這樣也太好了吧!!



真開心下一年還是繼續跟這些室友們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