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久違了日記

接下來馬上就要進入大二最爆炸的時期 可是我卻陷入倦怠了



4/19 開始期末考 總共八科

4/29~5/2 振聲代表政大去澳門交流

5/7 金旋獨唱初賽

5/8 金旋重對唱初賽

5/14 fu大學音樂劇首演

5/15 fu大學音樂劇校友場

5/20 fu大學音樂劇校慶場

5/21 fu大學音樂劇轉播場

5/23 金旋決賽(如果有進的話)

6/5 畢業典禮演出

6/12 故宮周末夜

6/13 英檢中高級複試第二次

期末考

7/11 振聲公演



誰來教我怎麼提起精神 最近總是懶懶的

然後還有一點憂鬱傾向

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 有時候還覺得自己很沒有生存價值

常常想要乾脆做些甚麼讓自己大病一場

之前嚷著1主修2輔系3學程念到大五的衝勁已經不見了

難道我20歲心就老了嗎

雖然正在想要往藝術行政努力 但我懷疑自己能撐多久

記得美老說我會是個有很多夢等著實現的人

可是我覺得我開始變現實了

過去愛作夢的我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只留下話不經腦的壞習慣



有時候居然還會覺得以前被罵"賤"是有道理的

有點可笑 我之前是覺得國小學生罵別人"賤"是很荒唐的 可是我現在居然開始相信了

親愛的你說我有時候太依賴你了 並不是讓你覺得不舒服 而是太把你當作唯一的重心

可是我會覺得這是種浪漫 為一個人哭一個人笑的感覺 就算有時候很痛 至少知道自己在愛一個人

不知道是不是從前的經驗讓我覺得友情是不可靠的

朋友們 不是說你們不可靠 而是我總覺得緣份總有一天會盡了

我抓不住 所以乾脆不要抓那麼緊 順其自然啊 氣球線總是會斷的

愛情 希望別讓我也開始把風箏的線團鬆開

雖然我知道你是個很喜歡自由的人 但我希望我還是能緊緊握著紅色的線 只是線很長很有彈性罷了

親情 雖然也有讓我失望過 可是其實離開家才知道這永遠不會斷的

或許其他感情也是吧 希望我能真的體會



我現在需要的是誰來教我往前走

我有點陷在過去和當下了 未來呢 前方路茫茫啊

2 則留言:

  1. 我對友情的看法其實跟你是一樣的耶

    但是做法似乎不太一樣



    何妨就把它想像成一包一包剛出爐的土司

    久了就過期,會壞掉發霉,而且一定會。



    所以,就扮一回不負責任的人吧

    在還沒過期之前,要怎麼做就怎麼做

    心情來時吃一口,心情不好就放到發臭

    要泡進牛奶還是水溝,其實都可以啊



    若是不小心掉到水溝裡,那就隨它去吧,

    畢竟你就算費盡辛苦把它撈起來,大概也只有臭酸的味道。





    金旋獎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很害羞,怕閃到別人就悄悄話XDD

    (可以跟半月講啦XD")



    我有時候也會和妳一樣有這些困擾欸,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後來他對我說:

    "有自由才會明白甚麼是羈絆,有羈絆才知道自由"

    "兩者是不衝突的"



    有時候當然會很想很想一直就兩人形影不離,最好是一通電話

    叫我起床、一起吃三餐、一起上總圖念書、一起出去玩,平常

    上課也要三不五時來個簡訊、睡前一定要互道晚安。

    但是,就算就算兩個人天天膩在一起,沒有一起也要知道他在

    做甚麼,曾經我以為這就是愛,但其實我抓太緊了。

    他會覺得我不信任他,會覺得像夏天悶熱黏膩的空氣,熱烈、

    但很不舒服。



    是說我也還在摸索啦,我們一起加油吧XD



    祝 我們的青春歲月快樂

    也祝 這段努力可以開花結果

    (不管是功課或是感情XDDDD)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