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文章的標題叫八卦但不是八卦

去了澳門一趟回來
除了真正在國際場合唱小團是一大突破之外
最大的收穫不是土產和照片
居然是八卦

不要問我什麼八卦
我是個嘴巴封不住的人
這是我不愛聊八卦的原因之一
知道太多也很痛苦
最重要的是 我放不下
想到當事人發生那件事的當下感受
就會覺得很替當事人......
"果然每個人平常不管如何 都會有脆弱的時候"
忍不住一直想一直想
不過這也不是我可以插手的事

有點煩
知道八卦之後從此看那個人的感覺會再也不一樣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和改變
不過似乎是人生的必經過程

2 則留言:

  1. 感覺...

    看起來我似乎不應該跟妳說?



    不過...

    說真的...

    我個人是覺得...

    真的沒關係的......

    回覆刪除
  2. 我很喜歡妳,

    也很相信妳,

    所以我會跟妳說很多事情,

    很高興,也很榮幸有妳這個朋友~~



    妳也不要想太多喔~~~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