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增值爆彈

被黑貓點到,千萬別回傳喔~~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

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考上理想的學校......然後腐化那些高材生!!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這......這是啥啊!?科穆伊發明的新產品嗎?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純想像喔。

交到一個腐男男友,原本跟他腐得很開心,可是有一天......

冥:欸欸欸,你看我們班那個xxx,長得真是超~好吃的樣子︿_︿

友:......好像真的很好吃。

冥:(奸笑)給你一個機會,把他壓倒吧>_<

友:真真真真的可以嗎?>0<(立刻撲過去)

冥:好好加油吧︿_︿



幾天後......

友:我們分手吧。

冥:耶~~怎麼這麼突然?為什麼?

友:因為......我喜歡上他了。

冥:喔......那,就說掰掰吧。(微笑)要幸福喔。

友:謝謝妳。

冥:不過......要讓我隨時知道進展到哪了喔(甜笑)

友:......。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哪個下了惡咒啊~~~還是大家都中了恩不里居氏病毒!?

(飛奔到網路上、衛生所查詢)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無法想像,所以......不知道怎麼辦吧?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把全部認識的腐女聚集起來,大家死在一起才不會孤單!?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耶~有人點到我欸!!

我居然沒被忽略?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誰來幫我解咒喔~~止止,魔咒消!!(奔去拿起想要的東西)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理性......吧?不過也有整個人崩潰的時候。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研究他的睡臉好一陣子,......然後親下去?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很感動吧,可是......只要我喜歡的人幸福,那就好了。

如果他的幸福是跟我一起......我也會很幸福的。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腐不起來......吧?(腐爛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休閒娛樂啊~~~)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所有我所擁有的一切。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這是廢話啊?當然是囉。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哈跩、成御、雙子、犬狼、哈石、菊大、神亞......陸續增加中,敬請期待(毆飛)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到底要選哪一類組啦~~~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佛曰:不可說。(我有守密人喔,並且在神祕部門工作)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中間。這個大家都知道理由吧?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被學長叫成老師(汗顏)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被全班同學排斥。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嗯......她如果做得很快樂就好了。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誰啊?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努力忘記)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沒有吧。對自己學了很久的合唱很執著是真的。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忘了。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任何幫助過我、支持過我、傷害過我......的人,是你們創造出冥雪這樣的存在。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回憶我的過去吧。看看為什麼會有現在的我。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還算滿意,腐女再多一點就更好了,還有......要看更多的BL文!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魔法,可以變身的那種。(中卡通的毒太深了)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去買所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其他存一部分下來,剩下的捐出去。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花草茶坊!!!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沒有仇人,要是有人傷害我的話,我會用嚴重受傷的眼神看他,讓他自己覺得很愧疚。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



?(不明)





問題34: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自HIGH、發萌,還有......跟朋友聊天吧。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不怎麼規律啦,每天的課都不一樣,回家沒力了。





問題36:在愛情中最重視什麼?【出題者:斐蒼冥 】



他。





問題37:如果有一天遇到外星人,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出題者:灰鷹‧焰】



你覺得地球上令你印象最深刻的是?





問題38:如果你現在是鬼,最想去找誰?【出題者:Jet×嫻】



閻王吧,我要當死神(<--閻之末裔中毒症狀)





問題39:有天你被一位看上去近百歲的阿公/婆搭訕,你會?【出題者:楓】



我看起來果然很善良?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嗎?





問題40:如果你做了人體鍊成失去一切,你會怎麼做??  【出題者:天楓】



一切?指的是......?

既然已經失去一切,當然包括生命,那......那我還能做什麼?





問題40:某天,你發現全部的人、事、物都消失了,變成了“無”的世界,你會怎麼辦?【出題者:愛‧蝶】



那......我還會在嗎?





問題41:如果有天豆子長高了,你還會繼續喜歡他嗎?【出題者:月光物語】



不知道,我又不是豆控。





問題42:最喜歡那部卡通?【出題者:浮生若夢】



小魔女DOREMI、數碼寶貝(<--童年的眷戀)





問題43:半夜作夢或白日夢時,夢到最萌的配對與鏡頭?【出題者:櫻花飄落】



沒夢過,要是夢到就好了。





問題44:到目前為止,你最萌的配對是?【出題者:幽光】



哈跩(斬釘截鐵)





問題45:你幸福嗎?【出題者:小小】



......你對幸福的定義是?(<--三民主義課中毒)





問題46:覺得這世界還缺少什麼?【出題者:不理性的某黑貓】



少了......什麼?有缺嗎?









出題。

問題47:如果有一天大家都把你忽略了,你的感想是?【出題者:冥雪】



點人。

宇勛、小華、謝搞、淳妹、冰羽(笛音)學姊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