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歲末舞會

2005年12月30日,高一的歲末舞會。

一個非常美好的記憶。

這麼久的期待果然是正確的。





首先,要感謝邀請我,又送我暖暖包和玫瑰的那個人。

真的真的,你是好人。

我想,你應該會諒解,我把你的花送給秀秀這件事吧。

因為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孤單。

讓她把花送去給她的舞伴吧!讓他們分享一下我們的快樂。

我知道這是你的一片心意,真的非常感謝,請原諒我的任性。



紅樓夢云:女孩是水做的骨肉。

你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看著地面?

因為水會導電,我是個電波接收器,太容易被電到。

不管任何人,如果我一直看著他的眼睛,就......

我不會說,我想......就用微笑來取代吧。



啊,還有你的暖暖包!

"希望這一點心意,讓你手心感到溫暖。"

其實何止是手心?

我現在光看到未開封的暖暖包,心就會暖暖的了。

這個冬天應該不用怕冷了吧。





接下來,謝謝雙語部和刊委會。

你們的認真我確實收到了。





最後,謝謝學聯會的全體成員。

因為你們我才能有這麼一段美麗的記憶。

真的,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