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幸福糖漿

我的心裏在熬一鍋很甜很甜的幸福糖漿。

有三罐不一樣的糖,來自不同的地方。

淡淡的砂糖來自親情、純純的冰糖來自友情,還有一罐方糖來自不知名的地方。





砂糖,每天都加一點點,沒什麼味道,卻很有存在感。



冰糖,每週加個幾顆,清清爽爽的,很舒服。





方糖呢?



最近,好像是有人惡作劇,每天都會有幾塊方糖掉到鍋子裡。



撲通。



方糖沉到最底下,慢慢的,一點一點釋放出他的甜味。



歲末舞會那天,甚至毫無顧忌的,倒了一大堆方糖下去。



好甜。



不過,我也懶的把蓋子蓋緊。





唉,誰叫我嗜甜呢?



----*----*----*----*----*----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惡作劇的人是誰。

但,我還是一點都不想把糖罐鎖上。

應該說,我已經無力阻止事情發展。

現在,我的心情,期待已大於惶恐。

打完這些,我似乎多了面對的勇氣。

真的真的,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2 則留言:

  1. 好優美@@

    我來留言好像會破壞氣氛的說= =+

    但是,

    寫的真的很好歐!!

    大力支持你呀~



    你說...

    你嗜"恬"是吧=口="

    哈哈XD

    真希望我可以永遠跟妳是好朋友

    願我是那些冰糖^___^*

    回覆刪除
  2. 嗨嗨嗨!!妳是最大顆的冰糖!!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