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6日 星期五

無言微笑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不想再解釋什麼的時候......就微笑吧?



你說有話要跟我講?

真的很抱歉,我又用力逃開。

當然我還是清楚你會來找我。

只是,我的那份勇氣不知道飄到哪兒去了。

你要是看到這些,就...聽我的話申請個帳號留悄悄話吧。



今天的才藝表演真的很謝謝你。

在台上好緊張的我,一看到你心情就定下來了。

甚至......還開始微笑了?

看!我可是非常認真的遵守我們的默契喔!





(啊,說不知道該說什麼還是說了這麼多話...)

4 則留言:

  1. 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2006年1月6日 晚上11:21

    冥雪....

    你知道的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情!

    我最近心情也非常的複雜,我會給你

    一個我想給你的回應的,但是

    請你給我一點時間...

    你也知道的~我反應比較慢一點~

    我並沒有刻意的迴避..只是,,,在想

    法還沒有完全成熟之前,我寧可選擇

    暫時沉默~

    看來你也沒有完全的準備要接受我

    的答案~我們給彼此一些時間好嗎?

    相信我  我不會讓你等太久的!

    因為再不講話我自己也被搞的一團

    混亂~

    喜悅?失望?難過?期待?失落?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我想,我會努力等待。

    直到我們都準備好的時候。



    真的。

    回覆刪除
  3. 唉唷...

    是誰阿= =?

    佩君= =+

    不要瞞著我毆= =+

    哈哈XD

    讓我知道一下咩...~

    回覆刪除
  4. 這是個人隱私問題。

    我˙拒˙答。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