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3日 星期五

空虛失落

為什麼來探望我的人不是你?





好,我承認我現在是在無理取鬧,可是真的很失望。

收考卷時沒注意到生病的我就算了,難道你也沒發現我缺席一節課?



有可能是你沒空,我這樣很可能是對你不公平。



也許是生病時心會比較脆弱,我很希望有個人在身邊陪我。

一個人躺在健康中心的床上,無奈地聽那幾個爛醫護人員聊天。



說不定下課就會有人來看我了。我告訴自己。



好啦,秀秀和長崴是有來(<--真是好姐妹),可是...我還是感到很失落。



你在哪裡呢?我想著。



一直到媽媽來接我都沒看到你的蹤影,我放棄。





回到家頹然倒到床上,我想睡卻睡不著。

這本來就是個人的妄想,我怎能強求?





我......還能說什麼?算了,反正我身體已經好些了。

這次的空虛感何時會填滿,我不知道。

現在就只能自我催眠:你是真的有事。



4 則留言:

  1. 我是個大白痴....

    對不起對不起........

    -------------------

    我真是天字第一號大白

    痴...

    我向你承認..我今天早上真

    的完全沒有意識到...(對

    不起...><)

    看到你這個樣子,,我真的很

    愧疚..

    現在 你在上課 我沒辦法用

    電話跟你講...

    你能原諒我嗎??你要我做什

    麼事情來彌補你我都願

    意....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啦,證嚴上人說: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我還沒有自虐傾向啦。

    回覆刪除
  3. 不要耍幼稚了= =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