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 星期一

好信不好學,其蔽也賊。





到底哪個惡劣的傢伙幹的好事!!

拿我對他的信任開玩笑!!!!!!!!

(以上為純粹發洩。)



好啦,感謝你。

你幫了某部份的忙......我說不上來是什麼。

可是,以後拜託不要做這種事了。

你以為這樣很有趣是吧?

告訴你,我跟他可不覺得有趣!!!!

雖然他說看到我的回應其實還滿高興的...也不代表你可以這樣做!



你知道嗎,我好不容易學會完全信任一個人,

你為什麼要再讓我多那一分心機呢??

這樣你的"好意"就被你自己完全破壞了!!



我把那些東西全刪了,希望你可以出來自首。

我個人從此不會再提起這件事,當作沒發生過。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