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星期四

你說等我的網誌等得很心痛...我...還是不能說什麼......





總覺得最近有些疏遠了。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什麼話也沒辦法說。

到底是怎麼了?



感覺得到你在躲我,可是我也沒有勇氣去找你。

找你能說什麼呢?我不知道。



我想還是先沉默吧,無聲勝有聲。

還是什麼也別說吧。





心有靈犀一點通,一切盡在不言中。

2 則留言:

  1. 說的好~

    不過你最近真的很安靜

    雖然我最近也怪怪的

    寒假是個好時光

    讓你我都能沉澱心思

    對吧?

    回覆刪除
  2. 嗯,寒假讓我們都好好想想吧。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