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

什麼時候,連短短一天的分別也成了一種煎熬?





我說過我今天不上線的,可是我還是抗拒不了對你的思念。



"從此每當我對你的想念太難忍 坐摩天輪 心會平穩"



這個時候我也沒辦法跑到遊樂園去,何況我有懼高症??



欸,你說我要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你擔心我因為你的事耽誤功課,但......我相信你了解的。



因為,你也在另一個地方......我欲言又止,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大概也在努力用功吧。



我還是回到書桌前算我的數學好了,希望暫時可以忘記這些。

1 則留言:

  1. 我還是用帳號留好了 以後不是帳號就不是我~



    唉唷..不止你會這樣啦~~~

    我也沒什麼好方法.......= =

    就盡量囉~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