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我說過:我知道你喜歡看我笑,所以我會認真的笑給你看。

可是,你知道我的笑有多少種嗎?



和朋友們談天時,我笑得開朗;自high的時候,我笑得瘋狂;

跳舞的時候,我笑得妖嬌邪魅;聊八卦時,我笑得花枝亂顫。



這是我快樂的笑。



那悲傷的笑呢?



身體受傷時,我邊哭邊笑;心裡受傷時,我強顏歡笑;

被拋下的時候,我笑得酸;被背叛的時候,我笑得苦。





其實早就笑到沒有知覺,甚至不知道為何而笑。



只求,能保留一個,最溫柔最燦爛最甜的笑,給你。

2 則留言:

  1. 唉呀呀~我喜歡的笑 當然是你快樂的笑阿



    雖然我喜歡看你笑

    但 不要勉強自己

    這樣我會很有罪惡感..

    我覺得臉 還是用來表達自己的情緒吧~

    沒有感覺的笑 等於沒有笑 不是嗎?

    當然笑比面無表情好 更比生氣的臉好

    但看到你勉強自己我還是很不好受 別這樣好嗎?

    回覆刪除
  2. 笑久了,臉都僵了,反倒露不出其他表情了。

    只要你記得我笑的時候可能心正在痛、正在淌血,就夠了。

    只要還能聽到你這樣的勸慰,我就滿足了。



    你自己不也常常這樣笑著嗎?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