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總覺得最近悶悶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其實我知道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可是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說什麼。



最近打網誌、寫日記都寫不出什麼東西,辭不達意。

當然我也不明白自己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雖說沉默勝過千言萬語,但什麼都不說還是很悶。



遇到你的時候,我更是什麼都沒辦法說。

感覺得到你想找我說話,可是我卻冷淡以對,沒幾句就陷入尷尬。

請原諒我的安靜,請原諒我的冷漠。

如今連想要對你淡淡一笑都好困難。



國中的畢業紀念冊上,有人在我的優點那一欗寫了五個字:浮雲般的靜。

可我覺得我現在不像浮雲,而像深雪,既靜且寒。

常常被自己的寒氣凍着,卻也無法可施。



我該怎麼辦?心好亂、好亂。



2 則留言:

  1. 紊亂的心緒不是短短的時間能解的,

    你還是好好休息一下吧

    到心情比較平靜的時候

    在好好想想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能感覺出你最近特別沉默

    不過沒關係的 我願意等

    等你恢復

    等你微笑....

    相信你搞清楚自己再想什麼的時候

    就會變的跟以前一樣健談的~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我也想不出別的話好說。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