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回到從前

經過前幾天的那些事,我一直在擔心如何面對他。

能回到像從前一樣有說有笑嗎?





今天早上,我還是處處迴避,因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尷尬,這是我唯一的形容詞。

原本以為今天就會這麼過了,可是某堂課上,他偷偷的把信遞給我。

就這樣,打破了好幾天來的沉默。



看完他的信,我心情好複雜。

原來我又傷他傷的那麼深,再一次。

可是他卻如此寬容的原諒了我。

這樣的我,真的...能跟他好好...相處嗎?



幸好下午的選修課又讓我拾回了差點被拋棄的信心。

兩個人聊了什麼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我笑得很開心。

終於,終於能像過去一樣沒有顧慮的談笑。



"只要看遠方,就能再堅定信仰。"



或許其實我心裡是一直都相信能回到從前的快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