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陷入情惘

開始思考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到底,為什麼會發展成現在這樣?



到底為什麼我會跟你這麼...要好?

我想興趣相同不用說,這是每個成為朋友的必備條件。



可是,到底是怎樣從B的朋友,變成B+的友達以上?

甚至是現在的A-......戀人未滿?



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你?



或許是在這麼多朋友中,只有你看得透我的內心深處吧。

那些信件,我常常拿出來看,越看越覺得真是這樣。



只有你,看得到那個......心裏其實很孤單的我。



也許真的是我們太像彼此,對自己沒有自信,才會這樣相知相惜。

你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我覺得自己常常被忽略。



是這樣的嗎?是嗎?



我迷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