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墊底--墊底TT

看到成績單淚水差點飆出來......為什麼??

為什麼這一次的努力沒有任何成果??



數學、物理、主義三科不及格,數學甚至比上次還爛,外加墊底。

好啦,我知道我平常算得不夠,可是難道不能給我這一陣子的努力一點回報?

還是說,我算這些真的就只能拿到那少少的33分?

神啊!我明白我的過錯,可您是否太殘忍了?



怨天尤人已於事無補,現在只能忍下這口氣,替大後天的補考做準備。

下學期馬上就要開始了,我...一定要化悲憤為力量,重新開始。

看到同樣分數考上實中的同學已然是全班前10,我居然還在這兒原地踏步?

不能再這樣混下去了,為了不負自己的理想,我跟自己拼了!!

3 則留言:

  1. 唉呀呀~~ 就是這股精神!!

    雖然努力跟收穫不一定會成正比,

    但是不努力絕對會超級慘..= =



    加油加油加油!!

    祝你過關喔!

    回覆刪除
  2. 佩君~

    如果需要什麼幫助記得要跟我說,

    我有一本《千萬別恨數學》,

    超超超超實用的呀~(本人就是為如此第二次進步了13分)

    我開學拿給你吧???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不恨數學啊,只是懶得算(毆飛)

    我國中可是數學老師最寵愛的學生呢(想不到吧?)(自以為中)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