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

同人創作:HAPPINESS

HP哈跩同人,偽BL(受方女體化),微H,不明者勿入。





~*~*~*~*~*~*~*~*~*~*~*~*~*~*~*~*~


暑假,巫師世界的一座豪華別墅。



一隻黑色的貓頭鷹優雅地滑過湛藍的天空,飛向一名悠閒地躺在樹蔭下的草地上看書的男孩。

男孩伸出一隻手,讓貓頭鷹停在手上。

「是誰寄來的信啊?哈潔兒。」

他撫摸貓頭鷹的羽毛,輕輕地解下牠腳上的白色信封。

「去玩吧。」

貓頭興親暱地啄了一下男孩的手指,展開翅膀飛去。

男孩撕開信封,一陣白煙湧出,包圍住他。



「啊~」



煙霧散去後,男孩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名女孩。



*  *  *  *  *  *  *  *  *  *  *  *



<霍格華茲巫術學校>,開學宴。



「各位同學們,請注意。」

有著一把及腰白鬍子的校長鄧不利多用湯匙敲敲玻璃高角杯,示意學生們安靜下來。他清了清喉嚨,開始一貫的開學演講。



「又是新的一年,校長這裡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宣佈。首先,由於某種特殊原因,原本應該就讀史萊哲林學院六年級的跩哥˙馬份同學今年將會暫時離開。」



所有除了史萊哲林的學生都高興地歡呼著。校長又敲敲玻璃杯。



「另外,今年霍格華茲來了一位轉學生。」



台下立刻響起一陣耳語,大家似乎都對這位轉學生感到十分好奇。畢竟,這是霍

格華茲有史以來的第一位轉學生。



「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他會念幾年級呢?」

「不知道是哪裡轉來的喔?」



鄧不利多再度敲響玻璃杯,學生們才安靜下來。



「那麼,就讓我們歡迎黛安娜˙瑪洛琳。」



那名女孩才剛走出來,全校立刻「哇~」了好大一聲。

大部分男孩的眼睛馬上變成了紅色的愛心。

白雪般的皮膚,浮著淡淡的紅暈,披肩的白金色長髮,加上一對大大的寶石藍眼睛,玫瑰紅的雙脣,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黛安娜˙瑪洛琳戴上了分類帽。

所有人屏住了呼吸,靜待分類帽喊出學院的名字。

十秒…二十秒…一分鐘就像一小時那麼長。



「葛來分多!」



葛來分多的餐桌爆出一陣歡呼:「耶!我們得到她了!」

而其他的學院則是「喔~」了一聲,非常地失望。

「好啦,大家快點回去睡覺吧。葛來分多六年級的女級長格蘭傑小姐請留下來。」

鄧不利多說,所有同學立刻起身回房,妙麗獨自往校長走去。

「妙麗,黛安娜和妳同念六年級,妳要好好照顧她。」校長對妙麗說。

「妳好,我是妙麗˙格蘭傑。很高興認識妳。」

妙麗友善地對黛安娜伸出右手。不知怎麼地,黛安娜好像有些不情願的樣子。

「很高興認識妳。」她只短短地說了一句,握了一下妙麗的手。

「叫我妙麗就行了,我可以叫妳黛安娜嗎?」

妙麗沒發現黛安娜的異狀,依然十分高興地說著,

「呃…可以。」黛安娜有點不自在地回答她。妙麗繼續滔滔不絕地述說霍格華茲的事。「妙麗,妳帶黛安娜回房間吧,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了。」鄧不利多提醒興奮過頭的她,她才回過神來。

「啊!那黛安娜就跟我和其他人一間囉?」她開心地問,校長點了點頭。

妙麗高興地拉著黛安娜的手,直奔葛來分多塔的交誼廳。





葛來分多交誼廳。



所有的學生都還沒有回房,而是聚在一起討論關於轉學生的事。

「不知道她是從哪裡轉來的喔?」文妲好奇地問。

「可能是波巴洞吧,那裡的美女好像特別多。」芭蒂說。

「不知道欸,剛剛級長會議也沒有提到。」榮恩聳聳肩道:「也沒說馬份為什麼沒來。」

「今年葛來分多可以少扣些分數囉!」西莫快樂地說。

「不過那個瑪洛琳真的長得很漂亮欸!她是不是迷拉啊?」丁說,金妮用力地捶了他一下:「有了我還敢說別的女生漂亮?你不要命啦?」

「沒錯!你把了我妹就不准再去看其他女生,不然我第一個找你算帳!」榮恩惡狠狠地說,哈利連忙安撫道:「別太激動,他只是陳述事實嘛。」

「對啊,瑪洛琳是很漂亮沒錯…」奈威說,在場的女孩子全都用想殺人的眼光瞪他,嚇得他趕緊閉上嘴巴。



這時,妙麗推開胖女士地畫像,帶著黛安娜走了進來。

一群人立刻圍了過去,七嘴八舌地問東問西。

「欸,瑪洛琳妳是從哪裡轉來的啊?」

「妳為什麼會轉來霍格華茲呢?」

「妳是純種還混種?」

「瑪洛琳妳……」

一堆問題冒了出來,黛安娜沒有任何回答,只是冷淡地問妙麗:

「我應該沒有義務回答這些問題吧?」

「是沒錯啦,可是……」妙麗想勸黛安娜至少讓大家多認識她一些,卻被她打斷。

「既然我不需要回答,那我想回房間休息,我累了。」

妙麗遲疑地問她:「妳確定不需要我介紹大家給妳認識嗎?黛安娜?」

「不必了,明天還要上課呢。」黛安娜說,原本熱絡的場面立刻冷了下來。

「那……我帶妳回房間吧?」妙麗小心翼翼地問。

「好的,謝謝妳。」

黛安娜跟著妙麗離開交誼廳,留下愕然的同學們。

「哼!轉學生有什麼了不起?」

「對啊?她以為她是誰啊?」

背後幾個女生不滿地議論著。





葛來分多塔,六年級男生寢室,半夜。



五張床中的四張分別傳來打呼聲和夢話,唯有一張床是靜悄悄的。

哈利躺在床上,睜大了眼睛。他又失眠了。

『那個瑪洛琳究竟是哪裡來的?』

『她跟某一個人,長得好像……在哪裡看過呢?想不起來。』

黛安娜的面容一遍又一遍地在腦中出現,哈利按著自己的胃,那裡剛剛莫名地顫了一下。

『為什麼?』



『難道…難道說…』



哈利吃了一驚,這種奇怪的感覺只對張秋有過啊!



『難道…我又對一個女生一見鍾情了?』





隔天早上,大廳。



哈利帶著黑眼圈來吃早餐,榮恩看了奇怪地問道:「哈利,你怎麼變成熊貓啦?」

「睡不著。」哈利為自己弄了些食物,四處張望了一下:「妙麗呢?」

「還沒下來,瑪洛琳也是。」榮恩邊吃邊說。



原本吵雜的大廳忽然靜了下來,所有人都網門口看去。男生們的眼睛又變成愛心了。哈利的胃微微一顫。



紮著一束高馬尾,身著黑色斗篷的黛安娜,翩然地走了進來。由於走得很快,揚起一陣香風把她的頭髮和斗篷吹得飄了起來。



跟在黛安娜身後的妙麗,覺得有許多『拉普拉普光線』射向黛安娜。她環顧左右,有不少男生的口水都快留下來了。噁!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的『黑特黑特光線』來自於嫉妒的女孩們。

黛安娜卻無視於這些,逕自以仰角四十五度抬著頭走過他們,在葛來分多的餐桌旁坐下,開始用早餐。

全校這才繼續吃自己的早餐,妙麗也在哈利的旁邊坐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妙麗突然覺得好像太安靜了一些。

她轉頭,才發現哈利居然望著黛安娜在發呆。

「哈利?欸!哈利!」她在哈利的眼前揮了揮手:「哈利!」

「啊?什麼?」哈利猛然驚醒,妙麗皺著眉看著他的黑眼圈:「你昨天又失眠了嗎?」哈利點頭,妙麗擔心地問:「作惡夢?」哈利失眠的原因絕大多數是夢見暑假前發生的事,所以她這次也這樣猜測。

令她意外地,哈利搖搖頭。

「那是為什麼?」

「因為……」哈利用她了解的方式指了指黛安娜:「我肚子痛。」

妙麗跳了起來:「不會吧?」

「有什麼辦法呢?」哈利苦笑。



「誰叫我一見鍾情的機率那麼高?」





魔藥學課。



「從今天開始的一個月,你們都要學習如何調製變身水,步驟都在黑板上,誰來說明變身水的功效呢?」石內卜掃視台下,看見了正在發呆的哈利。

「波特!」

哈利被嚇了一跳:「啊?」

「上課發呆,葛來分多扣五分。」石內卜照例扣分,黛安娜抿嘴笑著,羞得哈利臉紅了:「對不起,教授。您剛剛叫我做什麼?」

「回答問題,波特。變身水的功效是什麼?」石內卜不悅地重複一次。

「變身水可以讓喝下的人外表和聲音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但不能用來做動物的變身。」哈利趕忙回答,還好他在二年級時偷喝過一次,印象深刻。

「正確。」石內卜和往常一樣,不加葛來分多的分數:「這次因為材料有限,必須兩個人合作,而校長的意思是為了公平……要抽籤決定。」

他停頓一下,似乎在為不能親自分組而惋惜。

「這便是你們的組別。」石內卜從口袋中掏出一張寫滿名字的羊皮紙,在學生們面前晃了晃,開始念道:「衛斯理和格蘭傑,湯瑪斯和帕金森,布朗和災來耶,斐尼干和隆巴頓……」名字一組又一組,卻一直沒有叫到哈利,前後左右歡呼和抱怨聲連連。被念到的人越多,哈利也越緊張。最後……

「波特和瑪洛琳。」

全班立刻都轉頭望著他們,哈利覺得自己快要發燒了,黛安娜則是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

石內卜咳了一聲:「現在馬上到你的組員旁邊,開始調製魔藥。」

全班站起來動作,妙麗悄悄地對愣住的哈利耳語:



「祝好運囉!」



哈利背著包包走道黛安娜旁邊。

「妳好,我是哈利˙波特。」他怯怯地和她打了個招呼。

黛安娜只是冷漠地微微頷首道:「你好。」

「呃……」哈利望著她發呆,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或是做什麼。

黛安娜也沒理他,自顧自地低頭忙碌著。

「欸,你發什麼呆啊?幫忙啊!」

白金色的長髮下傳來黛安娜有點不耐煩的清脆嗓音。

「啊,喔。」哈利這才又清醒過來,放下書包開始動手切材料。

黛安娜沒再對哈利說任何話。





下課。



學生們一個接一個地走出教室,妙麗和榮恩匆匆趕到哈利身邊。

「哈利,情況如何啊?」

妙麗一面收書包,一面問他。

哈利沮喪地搖了搖頭。

「冰山美人一個。」

「看得出來。」榮恩瞄一眼走在他們身後不遠的黛安娜,她依然保持仰角四十五度的姿勢,大步地走過他們身旁。

「我說哈利,你應該要積極點的。」妙麗嘆口氣:「你總不能老是等人家愛上你吧?」

「要不然我能怎麼辦?」哈利無奈地問。

「你有一個月的時間,趕快跟她交上朋友吧!」榮恩說:「可以趁調變身水的機會,跟她說想超前進度,然後……」

「榮恩,我不得不挑你毛病。」妙麗有些抱歉地說:「變身水需要整整一個月等藥性成熟,是沒有辦法超前進度的。」

「喔。」榮恩呆了一下,又說:「妙麗,鄧不利多要妳照顧瑪洛琳,妳應該可以把她拉來跟我們一起吧?接下來……」他意有所指地望著哈利。

妙麗讚許地看著榮恩:「這個方法可行多了。」





午餐。



妙麗率先踏入餐廳,身後跟著哈利和榮恩,再黛安娜旁邊坐下。

「還適應霍格華茲吧?」她一邊伸手取了些菜,一邊問黛安娜。

「嗯。」黛安娜口裡含著食物,含糊地應了一聲。

「交到新朋友了沒?我介紹幾個給妳認識好嗎?」妙麗指了指身後的哈利和榮恩:「這是哈利,我相信妳應該已經不陌生了。還有這是榮恩。」

「你們好。」

她分別和他們握了一下手,哈利的心頭小鹿亂撞。

榮恩坐在妙麗的另一邊,於是哈利便在黛安娜的另一邊坐下了。

「黛安娜,妳最擅長的科目是什麼呢?」

「魔藥學和飛行學。」

「那麼,妳對黑魔法防禦術並不在行囉?」

黛安娜點了點頭,這正合了妙麗的意。

「妳來參加我們的DA吧!這是哈利所領導的社團,因為去年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太爛了,我們就自己成立了這個『黑魔法防禦陣線』,不定期聚會,由哈利教大家一些老師上課沒教的東西。」

「我們練過繳械咒、障礙惡咒、屏障咒……很多很多,甚至還有護法咒喔!」

榮恩迅速地接口:「哈利是一個很棒的老師呢!」

「來加入吧!順便交些好朋友嘛!」妙麗熱情地說。

「呃……」不等黛安娜答應,妙麗便塞了一塊施了多身咒的假金幣在她手裡:「當它發熱的時候,上面的鑄造編號就會顯示出聚會時間,地點在萬應室,這學期第一次聚會的時候我們會帶妳一起去。」

「呃……好吧。」黛安娜被妙麗和榮恩的一大串搞得暈頭轉向,連忙答應了。



妙麗、榮恩和哈利飛快地吃完午餐,離開了餐廳。

問過了各學院的DA成員後,便更新了金幣上的時間為當晚七點。





晚上七點,萬應室。



等所有社員到齊後,哈利開始發言。

「今天是DA在本學期的第一次聚會,有許多人離開或加入,為了讓新社員了解社團的狀況,我們今天先複習繳械咒。」

所有人很快地自動分好組,開始練習,萬應室中喊著「去去,武器走!」的聲音此起彼落。



哈利走到看呆了的黛安娜身邊:「我得看看妳的程度如何。」

他舉起魔杖:「去去,武器走!」

黛安娜措手不及,手中的魔杖立刻飛出,被哈利一把接住。

「妳的反應有點慢。」哈利把魔杖還給她:「現在換妳對我下繳械咒了。」

黛安娜舉起魔杖:「去去,武器走!」哈利的魔杖並沒有動靜。

「去去,武器走!」她又喊了一次,這次哈利的魔杖竄到他的指尖。

「破心護!」哈利叫道,魔杖停了下來。

「看來我得先幫妳把繳械咒練好。」他對黛安娜說:「來吧,練到妳可以令我無法使用屏障咒為止。」

於是,「去去,武器走!」和「破心護!」的喊叫聲你來我往,漸漸地,哈利越來越難使用使用屏障咒了。

「去去,武器走!」

黛安娜喊道,哈利的魔杖竄出他的手心,落在兩人中間的地上。

哈利走過去,低頭想撿起他的魔杖。

「速速前!」

魔杖再次竄起,往黛安娜飛去,就在她快接到時,哈利冷不防衝向前,一把握住了他的魔杖。

「很不錯。」他看了看手錶,從旁邊的桌上拿起哨子用力吹響。

「嗶~」

所有人都停了下來,哈利宣佈道:「時間差不多了,今天就到這兒吧。」

大家紛紛離開萬應室,哈利、榮恩、妙麗和黛安娜一同回到交誼廳。





「習慣DA的活動嗎?」妙麗問黛安娜,黛安娜點點頭。

「剛開始看妳好像有點跟不上我們的進度,需不需要哈利特別幫妳補習呢?」

榮恩趁機問道,黛安娜和哈利都嚇了一跳,哈利低下頭臉紅了。

「嗯……我不想麻煩波特……」

「不麻煩!我隨時都有空!」哈利衝口而出,大好機會怎可放過?

「可是……」

「還可是什麼?哈利可是很少主動教人家黑魔法防禦術的欸!」

妙麗看出黛安娜的猶豫,趕緊加了把勁說道。

「是啊!哈利也不覺得麻煩哪!」榮恩也說,哈利跟著用力地點頭。

黛安娜依然低頭思考著。

榮恩、妙麗和哈利緊張地看著她。

幾分鐘後,黛安娜抬起頭:「好吧。」

三個人剛要跳起來,黛安娜又說:「不過……」

他們頓時又僵住。

「要讓我加入葛來分多的魁地奇隊。」

放鬆下來,哈利向黛安娜微笑。

「成交。」





霍格華茲學院盃魁地奇賽,葛來分多V.S雷文克勞。



哈利騎著火閃電,從高空鳥瞰球場。

黛安娜果然是個好的追蹤手,跟凱娣、金妮配合得完美無缺。

「葛來分多的黛安娜再度射門成功,比數九十比零。」

才開場不到十分鐘,她們已經成功地射進了九球。

『還不可以掉以輕心。』

哈利想著,一面搜索著金探子的蹤影。

「哈利?」

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哈利轉過身去。

是張秋。

「有事嗎?」哈利冷淡地問他的前女友。

黑亮的長髮,藍灰的瞳眸,細長的柳眉,以及淡粉的雙唇,張秋依然很漂亮,但哈利卻已對她沒感覺了。

「你一定要這麼冷淡嗎?」

張秋有些受傷地說,淚水在她眼框中打轉。

「要不然呢?」

哈利依舊不為所動,冷漠相對。

張秋的淚水滴了下來。

看到楚楚可憐的她,哈利還是冷冰冰的,一句話也不說。

「哈利,我們重新開始好嗎?」張秋用手抹去淚水,誠懇地說:「我保證不會再無理取鬧,不會再亂吃醋,隨便就哭了。求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不行。」

哈利冷漠地轉身。

「為什麼?」

張秋擋在他面前,阻止他離開。

「我已經喜歡上別的女孩了。」

哈利淡淡地說道,騎著火閃電疾飛而去。

「誰?」

張秋在後頭喊著,哈利頭也不回。



「黛安娜,黛安娜˙瑪洛琳。」



突然,一種異常的寒氣包圍了他,原本熱鬧的球場變得寂靜無聲。

哈利向球場看去,有幾隻催狂魔正逼近黛安娜。

黛安娜從光輪兩千零一上滑了下來,劃出一個優美的弧,從離地三十呎的高空掉了下去。

張秋在他背後冷笑著。

「疾疾,護法現身!」

哈利不假思索,馬上抽出魔杖召喚護法,並瞬間加速往黛安娜飛去。

一隻銀色的雄鹿奔向催狂魔,它們立刻往後退開,飄離球場。

雄鹿在離地三公尺的地方接住了昏過去的黛安娜。

哈利抱著她,輕輕地降落到地上。

「比賽暫停!」

他喊道,所有的葛來分多球員都降落下來,裁判胡奇夫人也跑了過來。

「剛剛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催狂魔會突然出現?」

西莫和丁問道,他們都在微微顫抖。

「黛安娜沒事吧?」

金妮關心地問,她看起來也十分虛弱。

「只是昏過去而已。」哈利回答。

「看!她的右手!」

榮恩忽然很興奮的叫著,大家全都把視線移向黛安娜緊握的右手,凱娣輕輕扳開它,一顆有著金色翅膀的小球飛了出來。

「金探子!」

所有人都驚奇的叫了,哈利飛身捉住它。

胡奇夫人吹響了哨子。

「比賽結束,葛來分多以兩百四十比零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醫院廂房。



哈利俯視著病床上的黛安娜,雖然雙頰和唇瓣都失去了血色,白金色的頭髮也散亂不堪,但她微蹙的顰間透出的淡淡哀愁,仍是令他心醉。他忍不住撥開她額前的髮絲,偷偷地吻了一下她的眉心。

黛安娜動了動,睜開眼睛。

哈利急忙收身,替她端起一杯放在床邊桌上的熱可可,用茶匙拌了幾下,吹涼,再遞到她手中。

「快喝吧,龐芮夫人說妳的體質不適合直接吃巧克力。」

「謝謝。」

黛安娜坐起,接過溫暖的馬克杯,輕啜一口,面色便恢復了一些紅潤。

哈利用手托著自己的下巴,望著她啜飲杯中的熱可可。

「妳是不是從來沒有真正快樂過?或是從小在沒有愛的環境下生活?」

他突然開口,黛安娜立刻被飲料嗆到。

「咳…咳咳…」

她連咳了好幾聲,差點喘不過氣。

「妳沒事吧?」

哈利著急地問,拿起她手中的杯子放回桌上,並替她拍了拍背。

「咳咳…」

黛安娜又咳了一會兒,才抬起頭,訝異地看著哈利。

「為什麼問這個?」

哈利看她不再咳了,才放下心來。

「因為…我從小沒了父母,阿姨家又視我為異類,常常虐待我。我在學會護法咒前,一遇到催狂魔就會抽搐昏倒。可能是快樂的記憶不夠,才容易催狂魔影響吧?」他嘆了口氣,一直專注地聽他說的黛安娜,也跟著嘆了口氣。

「你猜得沒錯,我的確是沒有感受過愛,也不知道什麼是愛。父親在物質上給我一切,但對我的心情總是漠不關心,母親更是從小到大除了必要的時候,未曾對我說過什麼。」看到哈利驚訝的表情,黛安娜補上一句:「至少在我記憶中沒有。」

她拿起桌上的熱可可,啜了一口,繼續道,聲音中帶著深深的不平:「就連我上的學校和學院,也是我父親安排的,我並沒有所謂的選擇權,還是生活在家庭的陰影下。」

「那妳為什麼會轉來霍格華茲呢?」

「那是個意外。我在暑假裡收到一封信,那封信讓我…」

黛安娜忽然停止了敘述。

「讓妳怎麼樣?」

黛安娜皺了皺眉:「你已經知道得夠多了。」

哈利知道她不會再透露任何事情,於是他站起來,摟住黛安娜雪白的頸子,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

黛安娜被他的舉動嚇得不知所措,愣愣地舉著未喝完的熱可可。

哈利在她耳邊平靜地說了幾個字,便平靜地離開。



「既然妳未曾感受過愛,那麼…就讓我來愛妳。」





情人節,活米村。



哈利、榮恩、妙麗和黛安娜走在村子裡的街上,前後左右都是雙雙對對的情侶,手牽著手,很甜蜜的樣子。

「看!前面那家店好像很不錯的樣子欸!」

妙麗興奮地指著一家飾品店,拉著榮恩跑了過去,哈利和黛安娜也跟著進了那家名為『幸福』的店。



整間店是以黑色為主的,天花板是黑的,牆是黑的,地上鋪的地毯也是黑的,所有的飾品也都襯著黑色的天鵝絨襯墊,在溫和的橙色燈光下閃耀著美麗的光芒,給人一種高雅卻不失溫柔的感覺。



兩位身著黑絨長袍的女巫迎了上來。

「我們這間店是讓顧客們自由地參觀,若有什麼需要,服務員隨時都在您身邊。」

她們以一種如歌唱般合諧的聲音說著,向他們恭敬地行了個禮。哈利和黛安娜、妙麗和榮恩分別欣賞起一件件的美麗飾品。



黛安娜在一只銀製尾戒前停住腳步。



那是一只沒有任何雕刻或裝飾的純銀尾戒,光滑的表面泛著淡淡的銀白光澤。

很平凡,但有著獨特的美感。



「妳很喜歡它?」

哈利牽著黛安娜的手,輕聲問道。

「嗯。」

她應了一聲,仍目不轉睛地看著那只尾戒。

「這多少錢?」

哈利轉頭問一旁的服務員,她的唇邊漾起了一抹溫柔的微笑。



「這是『Happiness』,金錢買不到的,得要它願意跟你走才行。」



服務員小聲地指示黛安娜:「用一根手指輕輕碰它一下吧。」

黛安娜順從地伸出小指,點了一下那只尾戒。



『Happiness』並沒有發生任何變化。



黛安娜有些失望的收回了手,不料,那只尾戒竟滑入了她的小指。

她訝異地望著服務員,服務員依舊微笑著。



「光澤太亮或太暗都不是完美的『Happiness』,唯有不變時才算是真正得到它。」





當晚,萬應室。



「疾疾,護法現身!」

一束銀色光芒自黛安娜的魔杖射出,化作一隻優雅的鴿,停在黛安娜的手上,她溫柔地撫著牠細柔的羽毛。

「止止,魔咒消。」

黛安娜拿著魔杖唸道,牠便化為銀霧消散了。

「很好,妳能使用護法咒了。」

哈利一面遞給她盛著熱可可的馬克杯,一面說著。

「可能是有了『Happiness』的緣故吧。」

黛安娜啜飲著溫暖香濃的熱可可,幸福的氣氛充滿了整間萬應室。

哈利從她身後輕摟住她纖細的腰,輕輕地吻了一下她的頰。

「擁有『Happiness』的女孩最美。」

嗅著她長髮散出的幽香,哈利低聲呢喃。

黛安娜放下馬克杯,微微地側過臉來,使哈利和她的唇碰在一起。她轉身,雙手伏在他的胸前,並將自己玲瓏有緻的身體靠向他的。哈利把黛安娜摟得更緊了些,兩人緊貼著,他的舌頭探入她的口中,手指伸入她寬鬆的上衣,輕輕地撫著她的背脊。黛安娜的身體顫抖著,她的肩帶落了下來。哈利的襯衫釦子被解開,黛安娜輕輕一推,他便和她一起倒在一旁突然出現的床上。



一道情慾的涓涓細流悄悄地流過了深夜的萬應室。





隔天,哈利獨自醒來。

回想起昨天的一夜激情和黛安娜雪白柔軟的胴體,他不由地微笑。

「黛安娜?」他輕喚著她的名字。



沒有人回應。



哈利翻了個身,發現身邊並沒有人,一個白色的信封就放在枕邊。

他好奇地坐起身,打開信封,一張只有短短幾句話的信箋掉了出來。



『哈利:

    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因為事情緊急,我不得不離開。你可能不會再見到我了,謝謝你在這段時間給我的愛。Happiness我帶走了。

                           我愛你。D.M』



潦草的筆跡,寥寥數語,看得出她的確走得匆忙。

哈利花了些時間才看懂信的意思,頓時清醒,他迅速地穿好衣服,抓著信趕往校長室。





校長辦公室。



哈利敲了敲門。

「進來吧。」

他推門進去,發現裡頭不只有鄧不利多,還有一個他最討厭的人。



跩哥˙馬份,他一見到哈利進來,便站了起來。

「教授,不介意我先離開吧?」

鄧不利多點點頭:「回你原本的學院去吧。」

他匆匆走過哈利身邊,瞥了他一眼,就離開校長室。



門喀地一聲帶上,哈利坐下,把那封信推到校長面前。

鄧不利多拿起信,讀了一會兒,接著又把它放下,推回哈利面前。

「很抱歉,哈利。這是黛安娜的私事,我對它無能為力。」

校長只說了這樣的一句話,哈利忍住心頭的怒火,收信起身,摔門離開。





四個多月後,圖書館。



哈利、榮恩、妙麗三人分別寫的各自的作業,如往常一般地,妙麗率先完成了她的功課。她放下筆,研究起在不遠處閱讀的跩哥˙馬份。

『這個人真的變了。』

她想著,目光停留在他那專注的面龐上。

自從他失蹤一陣子回來以後,整個人的氣質變得完全不一樣了,不再像是一個高傲的紈褲子弟,反而像是一位……公主?

她不禁搖了搖頭,甩去這些想法:『他是男的欸!』

目光移向他白金色的頭髮、寶石藍的眼睛、白裡透紅的臉頰、戴著銀色耳環的耳朵,以及玫瑰紅的雙唇。

『可是他長得比女生還漂亮欸!』奇怪的念頭又浮了出來。

跩哥˙馬份伸手把落到額前的髮絲掠到耳後。

妙麗望向他纖細的手指,倒抽了一口寒氣。



『Happiness!!!』



那只哈利送給黛安娜的定情信物,竟套在他的小指上。

妙麗拍拍身旁榮恩的肩:「你看一下馬份的小指。」

榮恩看了一眼,也驚訝地呆了一呆。

他拉了一下哈利的衣服:「看!馬份的小指!」

哈利望過去,看見那只尾戒,他激動地站了起來。



他筆直地往馬份走去,榮恩和妙麗也跟著起身,推開椅子。

哈利用力地拉起馬份的手,細細地打量著。

「你這個戒指哪裡來的?」

他冷冷地問道,馬份只是別過頭,緊咬著下唇,一句話也不說。

「我問你這個戒指哪裡來的!」

哈利又問了一次,他依然不回答。

哈利揪住馬份的衣領。

「最後一次,你這戒指哪裡來的?」

沒有回應,哈利掄起拳頭準備往他揍下去……



「哈利!放開黛安娜!」



妙麗突然喊道,哈利的拳頭在離目標零點三公分的地方停了下來。

他轉頭詫異地望著她,妙麗又十分肯定地說了一次。

「哈利,放開黛安娜。」

馬份的臉唰地白了。

妙麗拿起馬份原來在閱讀的那本書:「看這裡。」她指著書上列出的一個魔咒:「『變性咒,能使被施咒者性別改變,且效力持續六個月。』哈利你曾告訴我們黛安娜說她在暑假裡收到一封信,卻不肯說那是什麼樣的內容,很可能就是一個這樣的咒語。她在八月十五日收到那封信,就會在情人節隔天解除魔咒。因為當時的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留下那封署名D.M的信給你,然後就去找鄧不利多。你知道D.M是什麼意思嗎?」她問哈利。

「Diana Marolin,黛安娜˙瑪洛琳的縮寫。」

哈利想也不想就回答道,妙麗輕笑,在一張羊皮紙上寫下了一行字。

「其實,D.M不只是黛安娜˙瑪洛琳的縮寫,它也可以這樣解釋。」

她把那張紙遞到哈利眼前。



「Draco Malfoy,跩哥˙馬份。」



哈利愣愣地望著那張羊皮紙,抓著跩哥領子的手鬆開了。

「這…這太…」榮恩也瞠目結舌地望著妙麗,她只是無奈的搖了搖頭。

轉回頭看了跩哥好一會兒,哈利開口問道:「妙麗說的…是真的?」

跩哥沒有正視哈利詢問的眼神,他抿了抿嘴唇,點頭。

「是真的。」



哈利的拳頭握緊,然後又放開。

他撲向跩哥,緊緊地抱住他。

「好想妳。」





霍格華茲學期閉幕宴。



校長輕輕敲了幾下玻璃杯,學生們立刻靜了下來。

「新的一年,來了又去。這一年中,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時候轉換跑道,反而

比維持原狀更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不是嗎?」

鄧不利多向跩哥招招手,示意他走到台前。

「史萊哲林的馬份先生,便是以上這幾句話的最好例證。」

這時,哈利拿著一個信封,走到跩哥身邊。

「打開信封吧,跩哥。」

哈利把信封遞給他,跩哥輕輕地撕開信封。

「嘶~」

一陣白煙冒了出來,包裹住他。



煙霧散去後,大家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消失了四個多月的女孩,竟然就站在他們面前。



「我,霍格華茲巫術學院校長,阿不思˙柏知維˙巫服利˙布萊恩˙鄧不利多,在此鄭重宣布——跩哥˙馬份正式更名為黛安娜˙瑪洛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