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剪頭髮。

我剪頭髮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理由,純粹是覺得夏天到了,長頭髮綁起來還是會熱,又常常流汗,洗起來很花時間。

於是,利用端午節放假的午後,我去美容院一坐就是三個小時,剪短外加離子燙。

看著鏡中,留了兩三年的長髮一撮撮落下,有點不捨。

但,等一切大功告成,我終究沒有後悔。

因為我看到了另一個自己,少了長髮的累贅,看起來很乾淨、很清爽。

連美容院幫我弄頭髮的阿姨都說,我這樣比較好看。



我笑了。



很久不見這樣的自己,自從小學四年級之後。



踏著輕鬆的步伐離開美容院,風吹著剛剪好的頭髮,護髮液的薄荷香,涼涼的。



嗨,全新的自己。

1 則留言:

  1. 這個季節,每個人最大的變化就是......頭髮變短了.......

    ㄏㄏ~~看起來很不錯的呀~~^^

    (比岫岫好一點......)





    啊?我說了什麼嗎?我有說嗎?沒事呀.........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