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新髮型、新氣象!

呵呵,換個髮型,換個心情囉^^





今天一大早到學校,第一個遇到的是台欣。

台欣:早安~咦?妳剪頭髮了耶!不是說暑假才要剪的嗎?

我:呵呵,太熱了嘛。

台欣:這樣很好看呀,看起來比較清爽,變得很有活力唷!



接下來進教室,先遇到岫萱。

岫萱:妳剪頭髮了呀...欸...不知道怎麼說耶...好像變胖了??

我:呵呵呵呵...



然後是珮華和翊庭。

翊庭:(驚)!!妳剪頭髮了!!

我:(微笑)

翊庭:這樣比較好看!

珮華:嗯,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出教室時遇到詩云和心怡。

心怡:!!!妳剪頭髮了!!

我:嗯!!

心怡:為什麼突然想剪呢?

我:很熱嘛。

詩云:很好看喔!

心怡:真的很好看!



去選修的路上遇到冰羽。

我:嗨~^^

冰羽:妳剪頭髮了嗎?

我:嗯。

冰羽:剛剛就看到有個像冥雪的人走過來,原來是剪頭髮了~很好看唷!



英文課結束。

雪碧:欸?妳剪頭髮了!

我:(笑)

雪碧:妳失戀了嗎??

我:(差點暈倒)才沒有咧!



放學時遇到詩婕。

詩婕:學姊~妳剪頭髮了!!??

我:呵呵。

詩婕:很好看!!



然後又遇到沛馨(<-長崴的妹)。

沛馨:!!(<-驚艷的表情XD)

我:(笑)

沛馨:轉一圈轉一圈~~

我:(轉一圈~)

沛馨:真的很好看唷!!



接下來又在樓梯口遇到逸娟姊。

我:嗨~

逸娟姊:嗨...妳...妳的頭髮??

我:剪了^^

逸娟姊:很好看^^



鋼琴課。

我:嗨~

老師:(剛掛上電話)咦?妳剪頭髮了?很好看耶!

我:呵呵,今天有超過十個人這樣說。

老師:變年輕了耶,好像國小的喔...(我:囧)

   可是很像孫燕姿耶,妳應該多照幾張照片的!





總之,今天很開心^^

2 則留言:

  1. 真的嗎@@?



    真想看看你換髮型的樣子><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見面呢= =



    喵喵喵~

    回覆刪除
  2. 恩......怎麼會說你變胖呀= =

    我的感覺是整個人都細了....怎麼會這樣呢= =?





    恩~不過你的新髮型讓你整個人的氣色明亮多了.......之前有一點暗暗的感覺........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