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I sing a song for you

I sing a song for you

作詞︰倉木麻衣╱作曲︰大野愛果╱編曲︰大野愛果



對於你 永遠深烙我心裡

必然 想忘掉 又忘不掉

悄悄地由此處起舞

像在天空自由翱翔的鳥兒

直到將所有的痛苦 全部解放為止



別讓這雙觸摸過你的手 遠離

嶄新的晨曦 I don't cry, and

縱使什麼也看不見了 但仍可在心中照映出

宛如能看到 那溫柔微笑著的你

I sing a song for you



還記得嗎? 我將耳朵 靠在你胸前

聽著相同的心跳聲

如今我仍沉睡在這個屋裡啊

即使數次呼喊著你的名字

我能聽見的是"我將守護你的一切"



你所說過的話 仍使我心悸動

無論如何我尚未 I don't say goodbye

縱使什麼也看不見了 但仍可在心中照映出

因為我看的見你 所以請你永遠陪在我身旁

I sing a song for you







真的好不想放暑假...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難熬...一個多月呀!!

其中還有好幾個禮拜連電話都不能打.也不能在線上聊天...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