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我說過,這將會是你出國前我寫的最後一封信。





昨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你:到底,你寒假裡在想什麼?

這是我一直很好奇,卻遲遲不敢問的問題。



你的回答讓我好快樂。



因為你是想了很多才做了這個決定。



你想了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我。



你想了爸媽是否會同意。



你甚至還想了如何在我跟朋友之間取得平衡。



所以我好快樂。



因為你為了我們想了這麼多才做了這個決定。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你還告訴我,如果不是我給你這麼多暗示明示,你就沒有勇氣告訴我你的決定。



我很開心。



因為你告訴我,是我自己掙到了這份幸福。





你還說,那句話,是你那天想我想得受不了了才說出口的。



那這次你會說什麼呢?



你一定也記得,我們這次分離將會是三個禮拜完全沒有聯絡。



那,等我們又能開心的聊天,你要說什麼呢?



我好期待。





分離,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但也只能祝你旅途愉快。



就算自己再怎麼不想說這句話。



再見。



我會很想你的。



5 則留言:

  1. 隨口吟來詩一首,隨手拈來詩一篇......

    我真是太佩服妳了~^^



    不擾啦~幸福的人~~

    回覆刪除
  2. 你知道一路走來感動我的是什麼嗎?

    是你一直支持我的心!你總是在我身旁,

    支持我 看著我.

    我總是有人可以傾訴.

    我回首望去,其實我做錯許多事情

    有時我太自私 顧著跟別人聊天

    有時候我不了解你的感受

    有時候我因為不明原因心情不好而無裡取鬧

    但你都用寬大的心包容了我

    甚至難過往自己肚子裡吞

    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你可以跟我分享你的感受

    縱然我也許會有點無奈

    縱然我臉上也許有一絲不甘

    但你要知道 在我心中

    你是最重要的那一位

    你永遠無可取代

    我最喜歡你了

    回覆刪除
  3. 阿瘦...

    你忘了調成悄悄話喔:P

    回覆刪除
  4. 趕時間忘記了...= =

    你就當作沒看到吧..:D

    這篇留言只有聰明的人看不到..:D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我那麼笨= =

    (亂)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