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等待

嘿,我明天要出國囉。

前往歐洲。

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

期待呢。



不過忍不住有點想怪你送的東西幾乎都不能帶出國。

要嘛太大、要嘛怕破。

除了那個幸運草的鑰匙圈。

難道我就只能看著它和日記想你嗎?



這次要坐好多趟飛機呢,我數過機票,居然有七張。

臺灣飛香港,香港飛法蘭克福,法蘭克福飛斯德哥爾摩,斯德哥爾摩飛慕尼黑,慕尼黑搭車到薩爾斯堡,再到維也納,再飛法蘭克福,飛香港,飛台灣。

然後我就回來了。

等我回來,我第一個一定打電話給你,第一句話我要跟你說:



我回來了。



所以現在請你等待,等我回來。

3 則留言:

  1. 出國!!??

    (羨慕......被禁足的人)

    反正妳好好玩啦~

    回覆刪除
  2. I saw u online last week......

    But it was ur daddy= =



    Enjoy ur time@@

    回覆刪除
  3. 過了好多天

    感覺不到好多天

    感覺不只好多天

    現在 我再度疲憊的回到家

    在一個人都不認識的一開始

    夜晚孤獨無助的一個人躺在床上

    想到了你

    看到同隊的隊員手牽著手走在一起

    互相依偎 我又想到了你

    好不容易回到家 忍不住又往回翻翻以前的網誌

    你說的沒錯 回顧以往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想到兩天後你就要回來

    帶著滿滿的故事和回憶 可以跟我分享

    我們可以一直聊天 毫無顧忌

    心中又感到一絲振奮

    想著你 等著你 喜歡著你~~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