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遇見愛情

只是想告訴你我又哭了。



噢你知道的,遇見你,遇見愛情之後,我常常哭的。



你想問我為什麼哭嗎?



告訴你,只是因為看一本網路小說。



那本書叫作<愛的約定>,是本簡體字的書,我表妹從大陸帶回來的。



故事太長了,我有空再告訴你。



嘿,你別忘了要把<人之初>看完喔。



其實我一直在想,一本好書的定義是什麼?



一本書會得獎的原因是什麼?



是很有深度、展現一個時代嗎?



我不認為。



我覺得,一個故事只要能讓人感動,就是有意義的了。



現在的社會是不是太看輕愛情小說了呢?



還是說,現在已經有太多人不相信真的有美麗的愛情?





我不知道。





但我會告訴你,自從我遇見愛情,我就相信愛情會是美好而真誠的。





就像我們一樣。





是的,就像我們一樣。





2 則留言:

  1. .......relax, my lady.......

    回覆刪除
  2. 我看完了人之初

    不是我說

    撼動力真的很強

    我似乎看到了一些你

    也似乎看到了一些我

    你看過很多變人之初?

    我覺得你連用詞都有點像洛心了..

    別傷害你自己的心

    別拒絕人家的善意

    或許只要你一轉頭

    就會看到有人伸出雙手歡迎著你

    若你用眼神和動作孤立自己

    會嚇跑別人的

    我沒有辦法改變或完全了解別人的看法

    但是至少我是支持你的

    我看到的心得暫時就是這樣

    我們好好聊聊吧?

    對了

    提醒你

    這種沉重的書不要看太多遍

    會陷入無法自拔的泥淖中..

    或許原本不是那麼和自己相關的事情會有奇怪的聯想吧?

    而且一直看除了觸動自己的心事和同情自己或主角以外

    不會有很大幫助吧?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也是要顧的~

    怎麼樣會變的比較好呢?

    管他怎麼樣的?

    我可以是孫力揚的!加油喔!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