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不哭。

事件又算是告一段落了吧?

能放下心開心的笑,真好。



跟你說喔,這次我雖然很難過,但是我沒有哭喔。

我第一個晚上什麼事也沒做,只是不停的翻著過去的日記。

心雖然很痛,但是我沒有哭,一滴眼淚也沒掉。



昨天,我看著你,只是微笑。



哭泣,不只不能解決問題,說不定還會被認為無理取鬧?

過去的日記告訴我好多事情,說不清楚的事情。

你看完不知道會不會懂?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沒有你說晚安,的確有些寂寞。

但我這讓我能好好的想些事情。



我想我真的是太心急了,真的對不起。



你說,昨天你看我的網誌看了很多很多遍。

你到底想到了什麼呢?我有點好奇。

不過,我會等你告訴我的。



今天,我看著你,笑得好開心。



能再在回家的路上牽你的手,真的很快樂。

今天應該不會再失眠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