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八個月了。

該說什麼呢?



如果是指一切的開始,到今天應該是十個月了。





我知道自己犯了很多錯。



也知道你包容了很多錯。





謝謝。



謝謝你總是生完氣後,仍舊微笑對我。



謝謝你出現在我面前,讓我望著你發呆。



謝謝你在沒有爭執的夜,說那聲晚安。



謝謝你總是願意放下球或棋子,陪我走回家。



謝謝你在寒冷的冬天,握著我的手給我溫暖。



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和電話費傾聽。



謝謝你。



謝謝你,為了很多很多事情。





然後,對不起。



對不起,我時常婉拒了你午餐的邀請。



對不起,我常常忽略了你的感覺。



對不起,我有時會忘了尊重你的決定。



對不起,我經常故意忽視我們說好的約定。



對不起,我最近總是搞不清楚現實與夢境。



對不起。



對不起,為了我昨天犯的那項天大的罪過。







如果。



如果可以,我能不能請求你的原諒?



如果可以,已經發生的事情能不能重來?



如果可以,你能不能容許我在同樣的地方同樣的時間,用另一件事彌補錯誤?



如果可以,我能不能再牽你的手?



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要打電話去只聽見一聲再見?



如果可以,我能不能再擁抱你,再被你擁抱?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你能不能允許我做同一件事,但更溫柔的對你?









八個月了。



望著你聊天時的笑,打球時的笑,我覺得好幸福。



至少,我還能這樣看著你。



至少。



至少,我還是喜歡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