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色彩

變得對任何事情都保持一種淡漠的態度。

生活好像是一片純白。

除了,你。





平常的你,是大地的色彩。

綠的清爽自然。

咖啡是溫柔沉穩。





眼底烙進了另外幾種顏色的你。





那天,我看見了灰色的你。

映著灰衣,垂下的眼,透出一抹淺灰色彩。

好像那天,天空濛濛的陰。



今天,我看見了金色的你。

臉上笑容閃著燦爛金光,就像太陽一樣。

是的,就像太陽一樣。



某天,我看見銀色的你。

泛著一層柔柔月光,你說我害你意亂情迷。

明明,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回家路上,我拾起那一片楓紅。



踏著夜色,我任透明的風流過掌心。





突然幸福得有點想哭。

2 則留言:

  1. ..

    學姊,你真有冬天的氣息(嘆)

    嗯,太過幸福的生活是會招來厄運的。

    也就是說,鑒於這次段考又爆掉的情況,太過幸福的生活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根據數學歸納法,若n=k成立,則n=k+1成立 ..

    唉,走火入魔。



    我發現我很難針對認識的學長姐發言..

    總之,這是一篇詩意的很幸福卻讓人想哭的文ˇˇ

    回覆刪除
  2. 天呀.........

    我才幾個月沒來,冥雪文采又更上一層樓

    了.....

    還看我自己呢= = 越寫越回去,別逼的我跳樓

    呀~~^^



    ㄏㄏ~~~~~~那我該祝妳繼續順遂嚕^^?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