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歲末,歲初。

你說,舞會會結束,記憶卻是永恆。

或許吧。

但生活突然失去了某種期待,感覺空空的。



你知道我最喜歡舞會的哪一點嗎?

我最喜歡的,就是可以放肆地纏著你,沒有任何顧忌。

這,是平常不能有的。

舞會,我可以恣意地凝視你的眼睛,感覺那心意相通的幸福。

而且舞會你也會有不同於平常的溫柔。

我可以任性地在你身邊撒嬌,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

這樣真的很快樂,很幸福。你說是嗎?



回家時一手提著衣服,一手摟著那些玫瑰,竟然無法自己開門。

就算我要花很多時間拆開花的包裝,仍然毫無怨言。

我心甘情願,我心滿意足。

一年一次的嘛,總是要特別些。





我們在電話線上一起跨年。

新年快樂,你說。

新年快樂,我說。

歲初,我們有好多共同的夢想。

曾經說以後我們要一起去旅行的,不是嗎?

所以,所以。

所以。

要一起努力,為下一次的舞會。

要一起加油,為大一時的跨年,我們要在同個地方度過。

為了我們的未來。



新的一年,別忘了,我們的默契。



Keep Smile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