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喘口氣

剛剛意外發現台科大放榜了。

呼,幸好沒出什麼意外。

終於可以喘口氣,開始其他的工作了。



我想幫忙畢業典禮,我想唱歌。

想要趁這個時候做很多事。

(對了,今年我就要從晶晶畢業了呢,大家記得要來看表演喔,七月五號晚上。)



親愛的,看到你還在為那些是擔心,我有點心疼。

其實我覺得你選了什麼都不會後悔的,就選自己會最開心的吧。

我相信你到哪裡都能適應得很好的。

如果真的無法下定決心,我很認真的說,擲爻不失為一個選擇的方式。

我有點迷信,感覺上天已經給了你很多指示。

若是真要我表示一點意見,我還是會告訴你,如果不考指考,你的高中生涯會有一個很棒的結尾。

但一切終究是你的選擇,不管你決定怎麼做,我都會支持你的。

你已經好久沒睡好了吧,希望你的生活能趕快歸於平靜。

給你我滿滿的祝福。



對於要指考的其他各位,我相信你們都會再創佳績的。

看到你們認真k書的模樣,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喜歡看你們認真追尋自己的夢。

各位,加油,你們都沒問題的!向前衝吧!

2 則留言:

  1. thx

    我知道你是支持我的

    愛你:)

    回覆刪除
  2. 呵呵 你們的鼓勵就是我們動力

    感謝你們包容我們那麼多

    怕吵到或影響我們而不能自由自在的享受上大學的喜悅

    非常的感動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