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倒車入庫和ANNA SUI--往OL之路前進

哈哈 其實這兩件事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剛好是今天發生的事而已



丟下還在拍片的大家跑去上開第一次車

教練有點囉唆 一直想要我留自己手機 可是我堅持留我媽的給他

(朋友媽媽說 都歐吉桑了還要什麼電話!!)

不過除此之外 他教得還算不錯啦

第一堂課 倒車入庫

車上好多點點貼紙 有點作弊

打R檔 倒車 到右後方車窗上方的點對到車位旁的柱子為止

方向盤順時針轉一圈半 倒車

把頭伸到窗外看到車身和格線平行再踩煞車 方向盤反方向打一圈半回來

再倒車 直到車子左後輪的擋泥板在後視鏡裡超出後方格線一半

打P檔 停車

要離開停車格的話

打D檔 前進 到右前座車窗下方的點點看起來超出前方格線為止

一樣方向盤右轉一圈半 前進

看著前方車身和左右格線平行 踩煞車

把方向盤轉一圈半回來 再放掉煞車 車子就會自動前進了

(P.S停車的時候 只要放掉煞車 車子就會動了)

(P.P.S煞車要慢慢踩 輕輕踩 太用力就會緊急煞車)



哈哈 我會倒車入庫了!

方向盤很重 可是多轉幾次就順手了

我想我應該沒自己想像中那麼笨手笨腳的

(大笑)



在往駕訓班的途中

我媽說 她朋友送我一盒ANNA SUI的蜜粉

只不過是用過一兩次的

回家在房間門口看到那個很熟的盒子

ANNA SUI的黑色包裝 還有紫色 粉紅色的薔薇花

趕快打開 喔~天哪 真是太美了

白色的 刻著白玫瑰圖案的蜜粉盒

打開鏡子旁邊還有雕花耶

怎麼會有這麼夢幻的化妝品啊

連蜜粉的顏色都很夢幻 閃閃發光

根本就是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化妝品嘛

感覺好像魔法少女變身用的

好像擦了之後就會整個人大變身 灰姑娘變公主





今天學開車 還拿到很貴的蜜粉

救命 我覺得自己快要變成OL了

重點是 我突然覺得變成OL好像也不錯

整個很獨立自主又精明幹練的感覺

而且還是保有一點點小女人的嫵媚

天哪 這樣好像真的很不錯

4 則留言:

  1. 蜜粉是什麼= =?

    (腦袋中蜜蜂的影像一閃而過...)



    話又說回啦,妳現在不是已經是OL了嗎?

    每天都上班<---------這個人完全就是想來找死的XD

    回覆刪除
  2. 期待變得很美很美:)

    但我也很希望你一直維持現在這樣

    可愛、赤子的心境

    我喜歡你任性、撒嬌的樣子:)

    回覆刪除
  3. 靠杯喔ANNA SUI!!!!!!!!!!!!!

    你去使啦!!!!!!!!!!!!!!!!!!!

    回覆刪除
  4. 對待業中的人露出這種表情...

    妳人真好耶@@

    (馬緯度"無風"帶XD)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