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十七歲的最後˙青春的末梢

看到網誌旁邊的生日倒數只剩下0天 真的很興奮

明天 明天 明天我就是成年人了

是不是該要有大人的樣子了呢?



今天收到了很棒的生日禮物 來自大考中心 來自很多人的祝福

我 考上了 政大 社會系

正式成為文啟堂政大幫的一員

很高興 要和大家在那裡相見了

心中萬分感恩

因為我去過政大之後 我覺得自己喜歡那裡

也感謝上天 讓「他」未來四年仍舊和我在一起

相信我會有很棒的四年 充滿歡笑



最近老是有人問我 社會學在學什麼?

我也不太會回答 因為我也不是很清楚 這還等著我去探索

我只能告訴問我的人

就是 韋伯、馬克思 資本主義、社會主義 之類的東西吧

還有很多很多社會現象 很多很多理論

其實我想修的是政大的

「文化、傳播與現代社會學分學程」

社會學對我來說 只是前進研究所的一個跳板

在下一次大考之前 我都還有權力決定要往哪兒走

我相信自己會跳得更高 姿態更優雅

或許就這樣 學會飛翔



恭喜備上的各位

也恭喜實中 明天的報紙必定很精采

看著貼滿滿滿的榜單 無法掩飾驕傲

而這竟只是第一波

兩個月、三個月後 還有更高、更令人興奮的浪潮

我期待著

就如同我們即將拍攝的故事

各憑本事上了島 我們還有各自的冒險要闖

加油!

2 則留言:

  1. 恭喜你考上了



    加油XDD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現在開始好好玩囉~ 哈哈 : )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