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十八歲的開始:累。

耶 我滿十八歲了 我成年了

今天收到很多很棒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大家

感覺真開心 好滿足喔



今天第一次拍片

我整個很不在狀況內耶

到底彩排需不需要這麼多次啊?

還是純粹是我太緊張了呢?

很擔心會拍不好 很擔心會耽誤大家時間

玫瑰幫真是非常敬業的演員 我愛妳們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要求太多太兇啦?)

被我抓來抓去的組員們也辛苦了

希望我們明天會剪出很棒的片段

喔 我希望我下次可以更掌握一切情況

絕對 絕對不可以再忘記拍某些鏡頭了

對不起今天害大家忙了很久

感謝大家的配合 我下次會更注意的



生日 來許願吧

心願一:希望指考的同學可以考上理想的校系 我們大學見

心願二:希望四川、緬甸的傷亡能不要再增加 所有人趕快走出陰霾

心願三:希望--(秘密)

喔 其實還有很多夢想想實現呢



(今天早上看到中國時報 整個覺得很弱 文字很糟

聯合報好一點 可是他們都整個忽略文啟堂的政大幫>_<

自由時報的比較完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y/14/today-north4.htm

3 則留言:

  1. 佩佩:



    終於來得及祝福你



    祝你生日快樂~



    恭喜妳滿十八歲了:)



    呵呵~

    回覆刪除
  2. 恭喜妳十八歲了~

    愛你喔~:D

    回覆刪除
  3. 抱歉。原本還放在心上,可是當天還是忘記講了XD..

    原諒俺的忘性吧。這邊補你一句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