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小粉紅的紀念日

昨天,在實中,在交大,小粉紅們完成了繼畢業典禮後第二場、第三場的演出。

要不是我媽趕我回家讓我弟寫作文,我真的好想留下來跟大家照紀念照。

嘿,昨天晚上唱得還算不錯,有個很棒的結局。

Bravo!我聽到有人喊。

但我更希望有人喊聲:Encore!

再來一首吧,一首又一首,一首再一首。

我們才剛有了團名,怎麼能就這樣結束了?

可這畢竟不是我們的場子。

好想好想,開一場小粉紅專屬的演唱會。

難道就這樣散了?



曾經想過,要大家定時回新竹練唱。

然而,每週太貴,每月太少。

誰能告訴我們該怎麼辦?

我還想唱,還想跟大夥兒一起唱。

唱寶貝、唱故鄉、唱Bridge、唱更多的歌。

我不想結束,我們的歌還未到尾聲。

那不是一首晚安曲就能結束的。



alumni,意思是校友們。

實中是我們的聯繫,小粉紅因此而生。

多麼希望像kroks一樣,有天回到母校開場演唱會。

我們是:小粉紅合唱團!用逗趣但充滿自信的pose向學弟妹們說嗨。

一場又一場的表演,讓我們訴說我們的回憶、我們的故事。

小粉紅不能結束,不然我們如何傾訴那些過去?

還有,那些盼望、那些夢想?



嘿,不該有紀念日的。

若真有紀念日,就是創團的那一天。

或者,我們稱自己為小粉紅的那一天。

有誰記得的嗎?請告訴我。

每年的那一天,我們是該聚聚的。

再一次,用歌聲分享我們的故事。

7 則留言:

  1. 都還沒試呢!

    我覺得小粉紅們真的應該來討論一下=)

    回覆刪除
  2. 我附議樓上的話

    或許先開個小粉紅的BLOG?@@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這是個好主意

    真的可以好好試試看啊

    我很想 :)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要潑BLOG計劃冷水

    ..............

    文啟堂的BLOG大失敗耶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可能是大家都有各自網誌的關係吧

    我在想 要不要選個聯絡人

    所有事情就公佈在那個人版上就好

    最好是人氣很旺 常常更新的人啦

    回覆刪除
  6. 打個插........



    這是我申請的PINKIES網誌

    大家可以上去發表個文章什麼的彙整一下意見喔

    ~~

    回覆刪除


  7. 實驗以你們為榮喔

    謝謝你們



    你們很棒

    親愛的學姊=)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